查看: 3367|回复: 8

[教程] 求各位大神们 拯救一下 我的 A900 开机无限重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2-25 09:58: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使用过程中 重启了一小下 就这个样子了 求大神们 帮助 小弟2台机器都这样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发表于 2015-2-27 15:48:03 | 显示全部楼层
留上不懂別亂說,重刷個對應4.4的REC再裝ROM行了!
回复 支持 1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2-25 12:56:56 | 显示全部楼层
底层和rom不匹配,进官方rec看看你的是那个版本的rom。根据rom版本号用相应的第三方rec重新刷入rom(建议卡里备个官方的rom。4,2和4,4的各一个),

回复 支持 1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2-26 13:42:16 | 显示全部楼层
屏幕都花了 估计硬件也挂了
回复 支持 9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26 00:50:39 | 显示全部楼层
用中文通用版的TWRP就可以了
回复 支持 6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5 22:48:45 | 显示全部楼层
屏幕花了,应该是GPU问题,某些时候是因为SIM卡座问题或者基带(底层),不插SIM卡就正常启动!我正在处理该问题!
回复 支持 2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5 18:15:29 | 显示全部楼层
124241333 发表于 2015-3-26 00:50
用中文通用版的TWRP就可以了

拥有能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5 18:16:14 | 显示全部楼层
和我一样,在怎么解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5 18:16: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刷机失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