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788|回复: 16

[讨论] IM-A900S、K CN Ultimate V2.0 BY JD.MPT 告别版 有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7-22 15:53: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天刷了 大大的IM-A900S、K CN Ultimate V2.0 BY JD.MPT 告别版
发现WIFI不能用了打不开  我的机器是S版的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同样情况

发表于 2014-7-24 19:12:01 | 显示全部楼层

收到
回复 支持 7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9 13:24: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刷了之后听筒下方屏幕非常热,而且root不了
回复 支持 7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9 13:24: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刷了之后听筒下方屏幕非常热,而且root不了
回复 支持 7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3 09:46:23 | 显示全部楼层
抚摸三下 发表于 2014-7-22 17:39
长按HOME键,会提示systemUI停止运行,K版

已经修复。
回复 支持 6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3 09:46:02 | 显示全部楼层



S的机子打不开应该是因为你之前刷过西坡的包,你的机子的底层已经是K版的了。所以需要重新刷回S的底层。然后再重刷系统。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30 15:56:01 | 显示全部楼层
A900K 必須要先刷底層吧?
沒有WIFI><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2 17:39: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按HOME键,会提示systemUI停止运行,K版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2 17:17:14 | 显示全部楼层



双清不干净…………请按教程双清干净。同时确认自己的底层是不是最新的官方底层。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2 16:45:39 | 显示全部楼层
流量呼呼的就没了!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2 16:45: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昨天刷的G大的 最新稳定版,在刷星大的,就没wifi了!郁闷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2 16: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也是  初始化也不行  我的是K版 不知道怎么搞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2 18:22:45 | 显示全部楼层
JD.MPT 发表于 2014-7-22 17:17
双清不干净…………请按教程双清干净。同时确认自己的底层是不是最新的官方底层。
...

星大 底包是  S214
G大  底包是  S224 G大的相对更新。。。郁闷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2 18:37:11 | 显示全部楼层
改试的我也试了 现在我在下载官方的APK刷好在刷这个包 如果成功在来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2 23:37:10 | 显示全部楼层
JD.MPT提供的底层是S0843214.刷好后变成S0843224.我都刷了好几遍了。也双清了好几遍。我的K版。不知JD.MPT提供的底层是否有问题。另外长按HOME键,会提示systemUI停止运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2 23:44: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上面所說的我也是一樣.....或者JD大要做做好心出個修復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