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910|回复: 4

[求助] 谁有a900k的fastboot驱动,急用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2-28 21:18: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手机开不了机了,谁有fastboot驱动,麻烦给我一个,跪谢
 楼主| 发表于 2014-12-28 23: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找到了,哈哈哈
回复 支持 11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22 20: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里找到的   分享下     救机呀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1 收起 理由
夜半不打佯  + 1 QQ2994894213 我帮我你救机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5 反对 6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6 13:09:15 | 显示全部楼层
rentt777 发表于 2014-12-28 21:56
****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

55555555555555555555555

回复 支持 3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