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91|回复: 3

[ROM相关] 請問如何ROOT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4-10 21:04: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睇教學都做不到
使用说明:
          1、连接手机,开启调试模式
          2、确认安装了FASTBOOT驱动及A900的驱动
          3、解压好TWRP,进入相对应的目录
          4、执行SystemStart.bat(注:运行FastbootStart.bat则是从FASTBOOT MODE中直接进入TWRP)
第4步做完冇反應


发表于 2015-4-11 12:34:17 | 显示全部楼层
參考這個>ROOT A900S/L/K
加油!
回复 支持 3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11 12:27:0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部A900係K版本定S版先?
仲有,4.2同4.4有D分別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15 09:44: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bbs.58zn.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72557&mobile=yes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