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733|回复: 5

[ROM相关] 900L刷入论坛900S MIUI v5正常使用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3-5 23:01: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有些基友在问900L能不能刷入MIUI,今天亲测可以的,但是要刷入S的包
发表于 2015-3-7 11:24: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刷k的没问题。k刷s也没问题
回复 支持 1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3-6 11:05: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QQ还没试,我的呼吸灯是正常的,来信息的时候会亮蓝色,充电亮红色,按键灯确实不亮,不过也不影响使用
回复 支持 9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6 10:48:19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常个毛线
QQ语音视频通化无声
联系人拨打电话未知
呼吸灯不亮
按键灯无效
打开USB存储不能关闭
等等等等.....
这也叫正常?
回复 支持 8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6 22:52: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最重要的是打电话有回音
回复 支持 8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16 15:21: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地址在哪呀?我也是L版的
回复 支持 4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