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732|回复: 170

[ROM相关] A900K第三方ROM之MIUI6 based on AOSP[20150509]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5-9 12:46: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benjaminwan 于 2015-5-14 22:10 编辑

特别感谢:
老蒋提供手机与交流平台

特别声明:
ROM免费下载、使用,但集成了几个盛悦平台的推广软件;
MIUI6刚开放,有问题在所难免,不折腾者不推荐刷机;
底包要求4.4.2,刷前双清+恢复出厂(如果是TWRP,直接进入wipe菜单拖动滑块)
底包要用K214,其它底包不能使用,且仅可用于K版手机;

注意事项:
基于自己编译适配的aosp kitkat,但即使用了aosp底,miui的发热也一直比较大,对此有顾虑者请勿刷;
xposed不支持;
剩下一些miui自身的公共问题就不需再提了;
NFC不可用
指纹不可用

其它:
请低调自用

下载: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2金钱 +2 收起 理由
tsf52013 + 1 很给力!明大多产啊,支持!
李南屏 + 1 赞一个!包没有什么大的bug很流畅 充电灯常.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5-5-9 12:50:50 | 显示全部楼层
赶上了,好棒
回复 支持 11 反对 3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9 12:51:05 | 显示全部楼层
赶上了,好棒不能梯度
回复 支持 1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9 12:50: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顶,支持明大
回复 支持 1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9 12:48: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顶!感谢明大
回复 支持 5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9 12:52:43 | 显示全部楼层
GOOD,就在等明大的miui6,看看如何!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9 12:51: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顶顶顶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9 12:53:04 | 显示全部楼层
dddddddddddddddd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9 12:53: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下载,感谢明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