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26|回复: 2

[求助] A900K怎么刷官方232的包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7-19 18:52: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想刷明大的CM12,但是要刷233的官方包,死活刷不进.....不知道是方法不对还是怎么的。求方法!!

发表于 2015-12-21 16:09:15 | 显示全部楼层
解决了吗?我也是同样的问题,刷不进官方包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23 16:30: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15662617244 于 2015-12-23 16:32 编辑
大师来了 发表于 2015-12-22 19:06
加QQ2365465292 我教你刷官方包

别逗我了啊,我不会告诉别人你是个骗子的……http://bbs.58zn.cn/thread-102657-1-1.html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