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900试玩视频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jQ0NzkyNzMy.html?x
    22422 gsh3663 发表于 2013-12-7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有没有人在用西坡散人的218那个ROM?不知道好用吗?
    我现在用的是西坡散人214的那个包,不知道218那个包好不好用,如果区别不大就懒得刷了。有用过的朋友吗?说说两个包哪个好用!谢谢!
    52378 爱的感觉 发表于 2014-12-12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A900K切换2G3G的问题
    A900K切换2G3G的时候都要重启才能生效,有什么方法不要重启就可以生效吗?以前用810的时候都不会
    2761 381105081 发表于 2014-12-9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收一屏幕完好的a900,要求屏幕完好。尸体机
    如题~本人a900屏幕碎了,收一屏幕完好的a900,要求屏幕完好。尸体机。 真心求一个,150元左右收,就要一个。有的联系QQ:330219374。 收到后我会更新帖子,删除。帖子未更新则说明没收到,长期有效。 如果违法板规,版主大人就删了吧。 ...
    4487 wubingfuhao 发表于 2015-10-21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新人帖 【搬运】越南论坛A900LSK通刷rom v6.0
    有坛子说刷了会导致无法使用WIFI以及打电话听不到声音,要刷的吧友先在内存卡里多准备一个ROM再刷.. 不过我刷了倒是没什么事... VIỆT HÓA FIX TIN NHẮN FIX +84 FIX ROOT TỐI ƯU 3G TỐI ƯU WIFI XÓA APP HÀN GIAO DIỆN: IOS 9 + 5.0.2 TỐI ƯU PIN TÓI ƯU HÓA HÌNH ẢNH AVANTA TRÒN MƯỢT MÁT TÊ TA ...
    +1
    918032 ZIPPer 发表于 2014-11-18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A900L有木有支持qc2.0的包?
    骁龙800可以用快充,之前貌似也有人用过几个包,带qc2.0的。好像是cm? 现在2.5A的充电器和伟哥线一晚都充不满啊啊啊啊啊啊。。。。 跪求qc2.0的包。。。
    0255 Eric张与非 发表于 2015-12-12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新人帖 小白请教刷机教程
    泛泰手机真不好整啊,刷机麻烦,哪位大神给发下刷机的工具和教程,在下感激不尽
    2322 xfx 发表于 2015-12-6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VEGA A900 Features 中文
    13125 kong602 发表于 2014-2-15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新人帖 小弟准备刷机,请各位前辈指点一下我的刷机步骤是否正确
    小弟新入手泛泰A900L,版本号4.2.2,想要刷G大的汉化ROM,因此想请教一下各位前辈,看看小弟准备的刷机步骤对不对。 下面是刷机步骤: 1、安装手机USB驱动; 2、安装Fastboot驱动; 3、刷入4.2.2的TWRP; 4、将ROM拷贝到外置存储卡; 5、进入TWRP,双清,刷机,再双清。 这样是不是就OK了? 还有小弟想问一下,我是不是 ...
    71426 青赤黄 发表于 2015-3-10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新人帖 A900钢化膜替代推荐
    大屏没钢化膜真的很危险,再加上泛泰中国没的修。找到合适的钢化膜是需要机油共同完成的任务啊! 大家可以直接从常见的5.5屏幕的手机开始找,利用身边的手机资源,找到适合A900的。(泛泰A900机身二围是151.4*76.4) 首先我身边有红米NOTE,机身二围154*78.7,我买到的红米note钢化膜是149.5*75 。可见贴膜要比手机要小一点 ...
    153899 一线天q 发表于 2014-9-22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sky a900l 4.42-v2.31精简汉化版
    sky a900l 4.42-v2.31版,汉化完美版,汉化度99%。适度精简。纯净版不带任何广告软件。图就不上了。理论上可以用管方原版rec刷入,也可以用下面提供的rec刷入。 rec地址: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2550246081&uk=607507356 刷机包地址: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528590783&uk=607507356 ...
    72038 183388350 发表于 2014-11-26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新人帖 我的泛泰a900k 所以感应器都失灵了 怎么办??
    如题 求大神指条明路!!!
    8887 445430588 发表于 2015-6-27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给大家搬运一个l版的rom wifi可用,铃声ok
    今天看乱转看见的,l版141 直接上连接,不知隔壁大大同不同意搬运,大家去看把不设置隐藏了http://lt.imobile.com.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0477286&extra=page%3D1&page=1&mobile=no
    31227 Mies_Jason_Hays 发表于 2014-3-7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安卓5.0.X内存泄露修复补丁来了,彻底解决杀后台(转自MIUI
    本补丁来源于XDA,由xda开发者Arter 提供,CM12和魔趣5.02系统通用,本人已在Miui 6L上测试可用,彻底解决锁屏后自动杀后台和进程问题,开发者已经提交补丁给CM和谷歌官方,期待以后版本修复! 虽然谷歌仍然没有固定的Android5.0棒棒糖内存泄漏,XDA开发者Arter 一直忙于寻找什么可能是最恼人的bug,棒棒糖尚未解决(其中谷 ...
    22690 天堂未眠 发表于 2015-5-3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新人帖 cm12 5.0 貌似有个bug,打电话免提对面听不到
    。。。。你们也是吗
    71035 闷油瓶很天真 发表于 2015-3-8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大家用的900都是从哪里买的?
    想买一部用,求推荐商家
    1349 佼个朋友吧 发表于 2015-9-23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新人帖 A900S 无法开机可以进入twrr 各种刷机方法还是不行
    在线等大神远程协助,在此万分感激
    7553 tang6921755 发表于 2015-9-30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A900K 4.2.2底层备份
    有冇大神有A900K 4.2.2底层备份?
    0472 khlui1989 发表于 2015-10-7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求科谱:4.4与4.2有什么区别?
    不懂呀,4.4与4.2有什么区别?
    51838 cbgczx 发表于 2014-4-25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新人帖 IM888s 泛泰最强机出来了
    IM880S目前安卓系统最强机。
    73848 hanwujy 发表于 2014-4-26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听说明大已经在研究我们的ROM了,希望能出更多不同的系统。
    一直看到别人有人性化MIUI,华丽的cm,千奇百怪的ROM……内心羡慕不已,这次知道明大将加盟900,激动万分!不能自拔!
    7704 .斜眼酱 发表于 2015-5-3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转让白色900,带原装黄色音乐皮套
    九二新,机器几乎完美,套正面下方有点破损,所以定义九二新。1150出。有意扣我,95354587o
    1770 litao0568 发表于 2014-12-11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a900的电池和LG F240的电池能否通用?
    今天发现900的电池和F240的电池完全一样,只要把f240的一个卡口磨掉就能用了。亲测能互用,就是不知道不换电池保护电路会不会有安全隐患。
    182521 清明ing 发表于 2015-11-6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4.4.2怎样刷回4.2
    怎样刷回4.2,求教程和刷机包
    3686 563189773 发表于 2015-1-3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新人帖 魅族5.1系统BUG 求解
    为什么刷魅族5.1 系统 用QQ语音消息还有微信消息都会闪退,第三方播放器也闪退。这是什么情况!求解,有大神知道的加!QQ 77601347
    0639 ik123.org 发表于 2015-12-2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新人帖 手机usb连不上电脑,第三方rec需要连电脑才能进fastboot模式怎么刷机
    如题,难道就这么报废了么。。。
    0463 hector9941 发表于 2015-7-27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手机刷不进ROM,可以进第三方REC,,求大神啊
    是用的置顶的那个REC
    2747 劳资狠V5 发表于 2015-3-7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A900L 官网的rec不見了
    刷了飘香一剑 4.2 rom後, A900L 官网的rec不見了, 如何裝回?
    0882 yau2612 发表于 2014-6-9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求一个A900S,4.4的官方recovery
    我的A900S现在进不了官方recovery,一点就会屏幕上方花屏然后直接进系统,之前刷了越南的recovery,怀疑把官方recovery覆盖了,所以求一个A900S,4.4的官方recovery,或者用A900S机友用Flashify备份自己的recovery分享一下,谢谢了。
    73649 542555930 发表于 2015-5-3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新人帖 谁有900K官方4.4rec 想刷回官方包
    求官方REC
    1474 zmhing 发表于 2015-7-17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新人帖 900的信号不强
    机感觉信号没有880的强
    2814 泛起床吧 发表于 2014-11-18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新人帖 求助里面也许有你需要的,a900s已经用临时TWRP刷入jd的4.2,...
    a900s已经用临时TWRP刷入jd的4.2汉化版,还能不能用这个教程http://bbs.58zn.cn/thread-78192-1-1.html 刷入原版的4.4韩文?谢谢 我有最新版的泛泰固件下载工具PantechGetUpdateV0.3 需要的 顶贴。
    61511 zdp79 发表于 2014-11-7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900 4.2怎么刷4.4
    怎么驱动用不了 该刷哪个re呢?
    1782 skysp 发表于 2015-1-2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新人帖 A900s重启后卡在第三方rec
    各位大神,小弟今早卡刷s0223232后激活时看到有s0223237更新,就点击了更新,可是重启后就卡在第三方recvoery 怎么也进不去系统,求助求助
    2312 7723433 发表于 2015-11-27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进不了recovery
    4.2卡刷群入面的4.4通刷包内部版后进不了临时recovery.只会重启.有大神可以告诉我原因和解决办法吗?多谢您了
    31022 冯响文 发表于 2014-7-4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出原装泛泰900s
    机器没任何问题 屏幕完美 成色定九新 赠送贴膜手机套 850元 联系qq504774812
    7961 高飞飞 发表于 2015-1-30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多图:新入手的泛泰A900L+轻度美化
    某宝二手,回来后刷的G大ROM,用起来还是很不错滴,图片奉送:
    5878 青赤黄 发表于 2015-3-19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新人帖 求告知怎么鉴定900的lsk三个版本,
    我知道关机加音量加减键同时按出的那一个,还有其他的吗。
  • 新人帖 泛泰A900L 白色 9新 700 送皮套 高端耳机
    泛泰A900L 白色 9新 700 送皮套 高端低音耳机 要的联系 可以QQ视频看机器~ QQ328867878
    1559 516838830 发表于 2015-6-1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泛泰a900L可以一键ROOT
    现在可以一键ROOT,用360一键root,可以root 4.4.2
    31548 111S 发表于 2014-7-31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