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052|回复: 134

[ROM相关] A900K第三方ROM之IUNI BetaV3.0.05[20150509]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5-9 21:11: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benjaminwan 于 2015-5-14 22:09 编辑

特别感谢:
老蒋提供手机与交流平台

特别声明:
ROM免费下载、使用,但集成了几个盛悦平台的推广软件;

说明:
NFC不可用
指纹不可用

注意事项:
底包要求4.4.2,刷前双清+恢复出厂(如果是TWRP,直接进入wipe菜单拖动滑块)
底包要用K214,其它底包不能使用,且仅可用于K版手机;

其它:
请低调自用

下载地址: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1 收起 理由
圆圆De肥皂泡 + 1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5-5-14 17:01:05 | 显示全部楼层
jihjihu9gu9ghughuihiouhoi
回复 支持 11 反对 7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9 21:16: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又有了
回复 支持 14 反对 3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9 21:17:47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回复 支持 12 反对 3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14 17:12:1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支持下咯
回复 支持 12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14 09:27:1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什么啊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13 19:30:35 | 显示全部楼层
ssdfsfsdaaf ssafsad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9 21:17:49 | 显示全部楼层
是4.44吗,UI真漂亮
定,大师努力,辛苦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9 21:22:13 | 显示全部楼层
wOW This Rom so beautifu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9 21:22:23 | 显示全部楼层
wOW This Rom so beautifu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9 21:29:27 | 显示全部楼层
滴答滴答滴答滴答滴答滴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