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90|回复: 10

[求助] 如何刷回官方rec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2-21 15:32: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刷了永久性第三方rec,想刷回官方包,求方法

评分

参与人数 3金钱 +3 收起 理由
tiandaochouqin + 1 QQ2785576985你个骗子还在到处招摇撞骗啊.
夜行者 + 1 垃圾骗子,天天来骗棺材钱!
大师来了 + 1 加QQ2785576985 我教你刷回官方包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5-12-23 22:43: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泛泰全系列官方R0m,全系列基带单刷包,那个帖有,第三方REc也有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23 16:34: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未汉化的官包,明大发的卡刷版官包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2-21 16:05:02 | 显示全部楼层
卡刷,adb线刷,都刷不进官方rom和官方rec,大家都是是怎么刷进的呢?求告知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21 22:22: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用临时REc把第三方REc卡刷版刷进手机,从手机用卡刷版REc刷官方卡刷包即可有官方REc,不过不是用in开头的刷,而是用第三还是第四行re开头的刷才行,以上纯个人经验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21 22:26: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restor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2-23 15:41: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yg360000 发表于 2015-12-21 22:26
restore

我没有备份啊,用恢复模式进去找不到备份,你是自己做的备份又放进手机的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23 16:26:19 | 显示全部楼层
官包放内存卡,点restore进去再找找应该能找到你要刷的官包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2-23 17:05:12 | 显示全部楼层
hyg360000 发表于 2015-12-23 16:34
未汉化的官包,明大发的卡刷版官包

明大发的那个可以?求连接,我没找到啊,我找到的是apk格式的官包,改后缀后卡刷也不成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2-27 03:49:05 | 显示全部楼层
hyg360000 发表于 2015-12-23 22:43
泛泰全系列官方R0m,全系列基带单刷包,那个帖有,第三方REc也有

谢谢十分感谢问题解决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