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32|回复: 8

[ROM相关] 我的VU3有漏接电话现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30 11: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刷了飞雨大大的V2rom,移动卡。。。请问这是韩版机水土不服的通病还是我卡位置不对没插好呢。。。
发表于 2014-2-1 19:56: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靠,这么严重的问题。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2 14:12:12 | 显示全部楼层
联通3G是王道。。。。。。。。。。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30 22:59: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f200也是如此,韩版问题多多。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30 22:33:5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30 17:27: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下午非常倒霉地连漏了4 个,而且实在过年正忙时候,领导要气死了。。。。
一下午实验发现是因为开了gprs。。只要gprs有上传下载,就打不通。。。。卧槽。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3 18:07: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f300的哪个版本,S,L,还是K?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4 18:14: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怀疑我的有漏接了,刚刚网店的客服打电话说我电话通了没人接,但我明明是没见有电话进来的,我用联通3G,K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