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037|回复: 7

[资源] 转让全套配置LG F300L 白色 95新[已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11 15:19: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ghostvarg 于 2014-5-16 10:54 编辑

全套配置,双电双充,F300L 白色,电池仓出厂日期是2013.10,整机成色非常好,屏幕买了就贴膜,只有右下角有一处小磕碰见图.......  


更多信息请转http://bbs.gfan.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7425583&page=1#pid229111308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发表于 2014-5-11 17:47:3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都还卖1800    我泛泰A880S   无磕碰外观完美     99新    我卖1450都没人要
回复 支持 2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2 22:37: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个黑色 9.9新 1250
谁要?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1 22:49: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磕碰还95新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1 16:21:1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价钱卖不动,我99新才1590.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2 23:14:45 | 显示全部楼层
tsf8205 发表于 2014-5-22 22:37
我有个黑色 9.9新 1250
谁要?

加我24029076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3 14:30:28 | 显示全部楼层
tsf8205 发表于 2014-5-22 22:37
我有个黑色 9.9新 1250
谁要?

怎么联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6 02:58:44 | 显示全部楼层
俺的9新 也都炸不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