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67|回复: 3

[讨论] 可怜的小胖子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6-15 11:53: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半年前不经意地发现了F300,感觉它很特别,4比3的屏幕很好看,在看配置也不错吧,就买了个二手L版来玩,但是问题来了,ROM太小了,之前是用E980的,差别太大了,现在F240都升级到5.0.2了,还有G4 小米等等,刷都刷不完啊,我的口水都快流干了,可怜的小胖子啊 呜呜呜呜

发表于 2015-6-17 20:59: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在用f200呢,楼主出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6-18 06:22:27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二手机很是便宜,750.99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28 08:14: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峰gp 发表于 2015-6-17 20:59
我还在用f200呢,楼主出吗?

我出f2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