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06|回复: 7

[求助] 有木有哪位发一下KDZ的固件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4-10 18:36: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LG P500 LG P970 LG F100 LG F310 到现在的F300K 一直都是用的KDZ刷机。
现在300怎么都是用的TOT? KDZ 不会清空手机自带内存这个特别好,也容易就砖。
希望哪位大神发个贴分享一下F300K的KDZ固件,L/S版的都有自然最好。
代表坛子里所有机油表示感谢了。
需要的机油顶起来。

发表于 2015-4-12 10:51:5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topwind 于 2015-4-12 10:52 编辑

F300K 20f kdz 链接:http://pan.baidu.com/s/1hqGN2YC 密码:7r6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12 14:17: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问下。F300怎么刷KDZ的。音量上插线不行啊!开机也不行啊!只会刷TOT了。。G2 F240都可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4-16 10:24:46 | 显示全部楼层
topwind 发表于 2015-4-12 10:51
F300K 20f kdz 链接:http://pan.baidu.com/s/1hqGN2YC 密码:7r67

谢谢分享,就这一个么?你root了吗  ? 使用起来如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4-16 10:32:08 | 显示全部楼层
a2288802 发表于 2015-4-12 14:17
我想问下。F300怎么刷KDZ的。音量上插线不行啊!开机也不行啊!只会刷TOT了。。G2 F240都可以的
...

论坛有教程的啊。 KDZ应该更简单  我也没刷过300的KDZ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28 15:32:46 | 显示全部楼层
topwind 发表于 2015-4-12 10:51
F300K 20f kdz 链接:http://pan.baidu.com/s/1hqGN2YC 密码:7r67

442 很好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28 15: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topwind 发表于 2015-4-12 10:51
F300K 20f kdz 链接:http://pan.baidu.com/s/1hqGN2YC 密码:7r67

442 很好用 感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7-11 18:45:5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你也是用的官方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