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585|回复: 5

[ROM相关] G3移植修复第二版刷了,永久的RECOVERY关机状下无法进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3-16 23:20: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安装版的RECOVERY可以在关机状态不停按音量键进入,但是这个永久的怎么按都进不去,只能长按开机键进入重启菜单重启进入RECOVERY

发表于 2015-3-19 01:24:13 | 显示全部楼层
qq23427632 发表于 2015-3-17 18:57
主要是怕遇到精简系统删错东西或者突然进不去系统无法在关机状态下直接恢复或者卡刷
...

这个万一确实让人担心,找到方法没?
回复 支持 3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19 04:18: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办法就是刷G3包都选L版就算开不了机。也能刷TOT。我是K版刷的L一点问题没有。。。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3-17 18:57:18 | 显示全部楼层
hong13044783 发表于 2015-3-17 07:10
为什么不试试安装过关机重启呢,手机正常状态下点击重启进入recovery选项,立马见效。
...

主要是怕遇到精简系统删错东西或者突然进不去系统无法在关机状态下直接恢复或者卡刷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17 07:10: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不试试安装过关机重启呢,手机正常状态下点击重启进入recovery选项,立马见效。
回复 支持 1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10 19:02:11 | 显示全部楼层
a2288802 发表于 2015-3-19 04:18
我有办法就是刷G3包都选L版就算开不了机。也能刷TOT。我是K版刷的L一点问题没有。。。
...

额,K版能刷L版的? 通刷的节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