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75|回复: 4

[求助] f300s刷了 中秋加强版 震动没有了,求解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3-24 11:14: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f300s刷了 中秋加强版 震动没有了,求解

设置成震动,但是无震动,静音。
发表于 2015-3-25 03:30: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说的崩溃是,系统设置停止,然后弹出很多的警告。不看视频是没事的。你们可以刷完看视频,然后用其它手机打个电话试试,应该不是个例,我用中秋加强版很长时间了,发现这个问题后,又刷了一次,结果还是这样的。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3-24 15:57:26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发现视频崩溃的问题!
刷刷试试吧,总体不错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24 15:41:21 | 显示全部楼层
hong13044783 发表于 2015-3-24 15:22
我刷了震动是有,但是看视频时一有电话打进来就崩溃了。可惜,这么好的rom大神不管了。可能是制作rom太仓促 ...

怎么个崩溃法?正想从G3刷中秋试试呢。哥们你对小胖子的支持果然尽心尽力啊~机油感谢你,顺便继续召唤大神,最后的4:3机子了,多可惜啊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24 15:22: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刷了震动是有,但是看视频时一有电话打进来就崩溃了。可惜,这么好的rom大神不管了。可能是制作rom太仓促了,这个bug一直存在,想想f'200同一个人制作的,多完美啊!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