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399|回复: 14

[ROM相关] 分享买来救砖用的VU3K版TOT和dll文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1 18:44: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因为L版刷补丁失败胡乱折腾失去权限无法补丁,于是只能买来K版的TOT和dll救.....现在分享给机油们.......TOT——http://pan.baidu.com/s/1c06CjOs
dll——http://pan.baidu.com/s/1mg2Yc4o

发表于 2014-9-21 17:47: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造福机友
回复 支持 4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 18:51:45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造福机友
回复 支持 3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5 01:10:1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能否加一下我qq418129592

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3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 15:41:16 | 显示全部楼层



兄弟  已成功刷入  还有一点想问下  现在手机成K版了  还能刷坛子里飞鱼大的422版本不?能刷的话那配套基底包是刷哪个版本的呢?飞鱼大教程中配套基底包应该在REC界面下刷的,但又有帖子说要连USB在电脑上操作,这个我都被搞晕了,能否说说你的刷机方法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 08:46:02 | 显示全部楼层
兄弟   我对你的情谊犹如涛涛江水   连绵不绝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 23:48:57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造福机友!!!!!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 18:59:31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造福机友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3 00:28:0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weiyuweiwei 于 2014-5-3 00:30 编辑
lianpipi 发表于 2014-5-2 15:41
兄弟  已成功刷入  还有一点想问下  现在手机成K版了  还能刷坛子里飞鱼大的422版本不?能刷的话那配套 ...

可以刷呀!刷完rom后刷相应基带就可以!!!!!!!!!都是REC刷入!不过还是建议你刷飞雨大大的4.4.2,实在是比4.2.2流畅太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3 04:27:57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造福机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8 15:16:2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必须要顶楼主,感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7 16:08: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300S,也刷这个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