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泰 a910能开启 art模式吗
如题 刷了jd大大的 rom 硬开启了 无限重启。。要双清 才能开机
A910 官方有出5.1.1么?
如题?A910 官方有出5.1.1么?
miui7 5.9.25 适配
有些人说找不到小米的rom
给你们搬运一下,http://www.miui.com/download-286.html
本人刷了很多包,还是觉得miui7的rom 比较方便实用,说下不足之处,就是信号显示有问题,其他没了~至于什么摄像不能保存都可以刷补丁~
910原生4.4的状态栏图标在哪里修改啊firmware里找不到
SYSTEM APP 里也找不到 SYSYTEM UI 这个包 哪位大神知道 我想把WIFI 信号图标改一下
版主大大,可以把910的 移动E网破解下吗
版主大大们,可以把910的E网破解吗 移动的伤不起
新人帖
大神进来看看
大神看看这是哪个版本 rom
新人帖
刷机成砖了,各位大神帮帮忙
昨天刷机刷成砖了,手机没办法进去rec模式,估计rec受损了,手机无限重启,然后昨晚试着刷pdl,但是不知道为何刷不了,求各位大神们帮帮忙,大神们请加我qq1459455188
A910s金属边框漏电问题
如题,今天充电时,发现A910金属边框有漏电现象,用充电器和电脑充都有,用手背触摸会被电到,大家遇到过吗?
910不能发短信
潮客原话:今天机友HLJ刷入v1后发现联通卡发送不了短信,于是检查了各方原因,最后通过大家共同的努力发现,只需要通过进入工程模式(##7593##)然后重新设置SMS prefer Mode,将此模式改为CS_Only就可以正常发送短信了!
再次感谢
...
新人帖
今天新入的A910S,后盖怎么没有NFC线圈呢
今天新入的A910S,后盖怎么没有NFC线圈呢,卖家说官方标配后盖不带NFC
benjaminwan JD大神各位哥们 请问基带未知 imei未知怎么解决
benjaminwan JD大神各位哥们 请问基带未知 imei未知怎么解决 重刷完整ROM和线刷 刷分区备份都没用
你们的910刷了第三方rom能不能录像?
反正我的就不能,求教 怎么破
收个黑色的指纹后盖有的老板留言
RT,刚入的910想整个指纹后盖,坑爹的就不用回了,诚心出的留价
新人帖
都有谁带着手机套(网址已上)
实在是太容易磕碰了。。淘宝又没好看的。韩国海淘有人木。。不赚钱。若违规请删帖
G마켓 - 베가 아이언2 케이스/A910/플립/뷰/가죽/젤리/다이어
http://item2.gmarket.co.kr/Item/detailview/Item.aspx?goodscode=547272249&pos_class_cd=111111111&pos_class_kind=T&pos_shop_cd=SH&keyword_order=a910&keyword_seq ...
大家的910那有买的
看到蛮喜欢,那有买
flyme体验报告
感谢yangyang给我们带来了flyme,第一时间刷入,体验了一天,说说感想。
首先用twrp是刷不进去的,建议下载叮咚工具箱,然后更换re为cwm或者philztouch,刷入后开机很慢,耐心等待。
这个ROM是基于5.0的flyme4.5,和mx5一样,速度还行,不会有卡顿现象,不过由于有实体键,因此操作略有不同,长按菜单是多任务,而不是上 ...
新人帖
入手910,问问大家几个问题
想刷第三方的rom,现在有完美的miui吗,或者魅族的有没有bug啊,大家用的是哪个rom
专业维修泛泰全系列刷成砖,进水,摔过,不开机等,淘...
专业维修泛泰全系列刷成砖,不开机,进水,摔过后出现的各种问题,本维修店有专业的手机维修技术人员,座落于深圳。支持淘宝交易,有需要的可联系,QQ742739695。
新人帖
泛泰心机950!
[hide=d30]泛泰950![/hide]
新人帖
泛泰a910s自动重启
玩着玩着就重启了,出来一个红关机的图案, 下面一排韩文和英文,然后自动开机了,刷的jd6.0.群里有人说是通病,电池问题,有其他人有吗?请高手指点下
钢板m7成色新求换机
换机玩,有玩腻了想换机的联系!论坛老鸟了一直潜水,去年有玩过900后来换了,也都不记得玩了多少手机了,现在这个m7成色很新,支持联通4g,外观保护的很好,rom很多,适合刷机达人,音质很棒,现在想换个其他机子玩,顺便等m9跳水再入,就这样吧有意联系我2418885905,不喜勿喷,谢谢!
...
刷完机3清的时候被别人帮我全选了~现在进步了系统了~求...
刷完机3清的时候被别人帮我全选了~现在进步了系统~要怎么办~做等解决办法~~拜谢了[qq]419860089[/qq]
新人帖
有大神见过这种情况吗?
不是淘宝软件哈。是手机任何操作经常会有这种情况哦,升级了6.1的还是不错的。A910K版的。再发几个图大家欣赏下吧。呵呵。
请问5.1.1 怎么刷回6.0 的 ROOM 910S
请问5.1.1 怎么刷回6.0 的 ROOM 910S 谢谢 大神的解答
怎么回复E网。目前手机上不了网只能用无线
来个大大帮我下,谢谢了
新人帖
泛泰a910 指纹背盖
淘宝上一家卖269 合适吗?
官网上卖多少有人知道吗?
到底要不要买呢
新人帖
现在什么包最稳定,最好用
今天刷了个IUIN OS 4.4.4后发现摄像机不行,想换掉了,或者谁有什么方法可以解决的?
新人帖
910续航到底怎样?
有用过的朋友说说。我目前用870,一切都好就是续航太差,亮度调15% wifi 刷贴吧网页什么的一直亮屏最多四个小时左右。想问下910这样使用能亮屏多久?还有我不玩游戏,游戏方面对我影响不大。如果一直亮屏刷网页能坚持超过7个小时就入了。
...
a910s版小问题
以前用惯音量键点亮屏幕,刚入910没有这个功能,有点不习惯。请问机油们那个rom有这个功能或者不刷机的情况下实现音量键点亮屏幕,谢谢
新人帖
泛泰A910L刷910S,黑砖救砖历程
必须隆重感谢zhang4527,在我手足无措的时候鼓励我,指导我救黑砖,我一度在想是要麻烦老蒋了,把机子寄回给老蒋修理。旺旺上都咨询过了,要寄回去才能处理。是zhang4527一直热心指导,还加我QQ一起想办法。包括A910L内存卡恢复包是越南网站的无法下载,也是他帮我下载的,再次感谢。
一,手上两部A910,一部S,一部L。原 ...
泛泰910S偶尔重启,ROM问题还是硬件问题?
泛泰910S偶尔有重启现象,不常见,没有规律,是怎么回事?ROM问题还是硬件问题?刷的论坛的包http://bbs.58zn.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03022&extra=page%3D1%26filter%3Dtypeid%26typeid%3D2340
新人帖
希望那个大神移植一下a920的包到910
希望那个大神移植一下a920的包到910
新人帖
收一台泛泰a910k/s
收一台泛泰a910k/s 成色不限 只求屏幕完好 出的联系QQ609094542 走闲鱼淘宝
新人帖
910的机子的电池跟什么机的通用啊、、、
最近想买个910.就因为910是泛泰最薄的。900也很喜欢因为音质好。可就是厚了点。圆角也不太喜欢。看别人出的机子都是掉漆不忍直视。。。很容易掉漆吗、、、用起来感觉怎么样啊。。。有没有稳定的rom啊。。。不喜欢刷来刷去、早刷腻了。各位大大说下感受把。
...
910s打电话
910打电话自动黑屏 软件 版本s0224125怎么解决
新人帖
有没有能正常使用的第三方rom?
第三方rom应该只有cm,其它from应该都是cm修改来的吧,无论有多少团队在开发,他们其实都是一个东西,该有的问题不管什么团队开发出来也解决不了,或者根本谈不上开发。,比如硬件解码编码,无法录制视频(即使能也是软编)-和无法硬解视频
...
新人帖
刷了CM12后,没有原生的拨号程序,怎么办
求助,如题,刷了越南版的CM12后,原生的拨号键没有了,该怎么办?
新人帖
CM12.1 7月18日更新 最新5.1.1rom
地址 http://vegaviet.com/threads/380445/,搬运很麻烦,请回复下载。
百度云地址链接:http://pan.baidu.com/s/1pJP2yoz **** 本内容被作者隐藏 **** 密码回复可见
bug
- NFC
- Led
- OTG
更新日志
- Update source (18/7/2015)- Fix apn- Fix behavior- Add new driver Adreno- Fix Thermal Cpu- Fix 3g- Update ...
910K JD6.0的包手机定位搜卫星慢有图。。有真相。
搜不到卫星。用的910k。也试过改gps.conf文件不管用。。
求助BINX线刷包如何刷入
求助BINX线刷包如何刷入
哪里有A910K PDL线刷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