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22|回复: 12

[讨论] 910续航到底怎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9-25 10:03: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有用过的朋友说说。我目前用870,一切都好就是续航太差,亮度调15% wifi 刷贴吧网页什么的一直亮屏最多四个小时左右。想问下910这样使用能亮屏多久?还有我不玩游戏,游戏方面对我影响不大。如果一直亮屏刷网页能坚持超过7个小时就入了。

 楼主| 发表于 2015-9-25 10:39:25 | 显示全部楼层
西红柿炒蛋 发表于 2015-9-25 10:23
而且这个续航也看系统和电池,至少我用这个手机白天从来没充过电,每天中度使用吧
...

哦,那感谢哈。
回复 支持 2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25 10:23:47 | 显示全部楼层
而且这个续航也看系统和电池,至少我用这个手机白天从来没充过电,每天中度使用吧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25 10:22:44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光看小说比较省电,我曾经周末有一天从早上看到晚上睡觉
回复 支持 2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9-25 10:08:08 | 显示全部楼层
西红柿炒蛋 发表于 2015-9-25 10:05
至少我的没问题,如果是看小说的话我的能在10小时以上

真的吗?你亮度调多少,一直亮屏吗?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25 10:05:43 | 显示全部楼层
至少我的没问题,如果是看小说的话我的能在10小时以上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9-25 10:57:09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都说说呗,打几个字的功夫可以帮助我很大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25 17:57: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使用   看看新闻    看看空间     逛逛淘宝    听几个小时的歌   用一整天到晚上睡觉前还有百分之三十左右的点     因为910是三星AMOLED屏幕 不需要背光就能自己发光  所以很省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25 19:39:5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小说10小时,浏览网页最多6小时

点评

才6小时?  发表于 2015-9-25 22:1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25 21:10: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聊天,新闻,贴吧可以8小时

点评

感谢哈  发表于 2015-9-25 22:1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