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hbch2016 发表于 2015-8-27 16:59 我买了一个,很后悔,没有固件支持就是个坑。
jitongxi 发表于 2015-8-27 20:37 官方的固件也不支持吗
breme 发表于 2015-8-27 21:04 想支持就刷官方固件ROM或者JD官改ROM,第三方不可能支持,指纹这样的驱动官方不可能开源,不开源第三方就 ...
hbch2016 发表于 2015-8-29 08:28 是的,没错。我也是260多买的,被我摔掉了一个角,这货还是很脆,说他是保护套,他其实不怎么经用。还有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