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642|回复: 9

[求助] 泛泰a910 指纹背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8-27 10:31: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淘宝上一家卖269 合适吗?
官网上卖多少有人知道吗?
到底要不要买呢

 楼主| 发表于 2015-8-27 20:37:57 | 显示全部楼层
hbch2016 发表于 2015-8-27 16:59
我买了一个,很后悔,没有固件支持就是个坑。

官方的固件也不支持吗
回复 支持 2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27 16:59: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买了一个,很后悔,没有固件支持就是个坑。
回复 支持 2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27 21:04:59 | 显示全部楼层
hbch2016 发表于 2015-8-27 16:59
我买了一个,很后悔,没有固件支持就是个坑。

想支持就刷官方固件ROM或者JD官改ROM,第三方不可能支持,指纹这样的驱动官方不可能开源,不开源第三方就没法支持。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27 14:31:18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多少固件能支持的,买了没有叨用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27 21:05:50 | 显示全部楼层
jitongxi 发表于 2015-8-27 20:37
官方的固件也不支持吗

官方ROM或者JD官改ROM完美支持。我自己用,我只能说,买了不后悔,看你怎么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27 21:47: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00多收个二手的还是不错的,引用楼上的一句话,指纹后盖就是最好的保护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29 08:28:43 | 显示全部楼层
breme 发表于 2015-8-27 21:04
想支持就刷官方固件ROM或者JD官改ROM,第三方不可能支持,指纹这样的驱动官方不可能开源,不开源第三方就 ...

是的,没错。我也是260多买的,被我摔掉了一个角,这货还是很脆,说他是保护套,他其实不怎么经用。还有一个重大的问题是,他的体验很差,你不多划几下,你打不开手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29 08:29:22 | 显示全部楼层
jitongxi 发表于 2015-8-27 20:37
官方的固件也不支持吗

只有官方固件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29 18:02:46 | 显示全部楼层
hbch2016 发表于 2015-8-29 08:28
是的,没错。我也是260多买的,被我摔掉了一个角,这货还是很脆,说他是保护套,他其实不怎么经用。还有 ...

我刚开始用也是这样,后来在指纹注册里面有个提高识别率,验证多几次后成功率就没事了,每次都能滑开,你可以试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