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14|回复: 5

[讨论] 你们的910刷了第三方rom能不能录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1-12 01:18: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反正我的就不能,求教 怎么破

发表于 2015-11-13 22:06:42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麻 发表于 2015-11-13 14:49
感谢先,你这个补丁是S版的,可以通刷吗?

我只知道是S版可以刷,其它版本好像不存在视频不能录的问题,至少K版说不用的。应该是不能通刷的吧,你再问下其他人吧。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13 14:49:21 | 显示全部楼层
hbch2016 发表于 2015-11-12 09:30
你可以用韩版的CM12.1就可以了,其它的都需要刷补丁。我分享一个给你,链接:http://pan.baidu.com/s/1mgxV ...

感谢先,你这个补丁是S版的,可以通刷吗?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1-12 18:15:38 | 显示全部楼层
hbch2016 发表于 2015-11-12 09:30
你可以用韩版的CM12.1就可以了,其它的都需要刷补丁。我分享一个给你,链接:http://pan.baidu.com/s/1mgxV ...

好的。谢谢 么么哒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12 09:30:0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可以用韩版的CM12.1就可以了,其它的都需要刷补丁。我分享一个给你,链接:http://pan.baidu.com/s/1mgxVUT6 密码:tes5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24 13:45:52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V6.0 S版的可以录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