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42|回复: 2

[ROM相关] 泛泰A910L刷910S,黑砖救砖历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1-3 12:00: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必须隆重感谢zhang4527,在我手足无措的时候鼓励我,指导我救黑砖,我一度在想是要麻烦老蒋了,把机子寄回给老蒋修理。旺旺上都咨询过了,要寄回去才能处理。是zhang4527一直热心指导,还加我QQ一起想办法。包括A910L内存卡恢复包是越南网站的无法下载,也是他帮我下载的,再次感谢。

一,手上两部A910,一部S,一部L。原来都刷了MIUI7,想刷回用JD的6.0。S利用论坛里的S的官方精简包,顺利刷回。L因为直接用TWRP无法刷官方包,置顶的官方包总是提示刷机失败(群里有朋友说是因为谷歌验证,不会去除所以一直刷不成)。

二、心急,想着内存卡上各种ROM都有,大不了刷错了再刷回去。一时冲动刷了S的官方精简包和底层包,还想着,大不了刷错了再刷回去(幼稚,刷错了回不去了!!!)

三,刷完彻底黑砖了,开不了机。接上电脑显示QHSUSB。有点慌了,到群里求助,都说要寄回卖家拆机写程序了。上淘宝上找刷机的,也都说没法远程做,更有干脆的直接问什么版本,L的没法救。

四、刚好这时zhang4527发的帖子http://bbs.58zn.cn/thread-114122-1-1.html,出来了,我也在帖子里求助,zhang4527回复让我别急,没问题的。抱着一线希望把手机留在手上没寄出去。(这期间很多人加Q,说收费预付款然后在处理,不敢付款,还有加Q问出不出砖的,没出)

五、其实按帖子的方法,我尝试过很多回,但是内存卡都做失败了。后来和zhang4527Q聊的时候,才确定,做内存卡需要WIN7下做,我一直在XP下做,这是我失败的原因。好吧,需要WIN7,直接把电脑系统装了WIN7,尝试做内存卡启动,一开始用910S_L,总算做成功了。用910S_L做的内存卡,启动后可以刷机,但是是假的,也可以开机,但是是通过内存卡开机的。拔出内存卡又是砖。想要用ADB模式,启动后,无法进入ADB模式,按步骤进去就成了FASTBOOT

六、再次和zhang4527沟通,zhang4527一直鼓励肯定没问题,应该就是必须要对应的内存卡恢复包,需要910L的。因为越南网站,一直没法下载,又是热心的zhang4527翻墙去帮我下载,不胜感谢。

七、下载好A910L内存卡恢复包后,按照zhang4527的帖子的方法:http://bbs.58zn.cn/thread-114122-1-1.html操作,顺利救砖成功。

再次感谢zhang4527,热心一直指导我完成A910L救砖!!这里主要强调两点,一是内存卡恢复,一定要在WIN7下做。然后手机必须相应的内存卡恢复包才能救砖,比如A910L,必须是A910L的恢复包。现在国内分享已经有了3种恢复包,还有A910K的应该还要去越南论坛下载。

通过这次折腾,应该确定,910刷错系统,甚至刷了其他型号的ROM变砖,按照zhang4527的帖子http://bbs.58zn.cn/thread-114122-1-1.html来救砖,会完全没问题。因为工作原因,一直抽不出时间来写总结,今天也是匆忙写成,大家见谅。有需要交流的可以留言。

 楼主| 发表于 2015-11-3 22:08:19 | 显示全部楼层
x2298927702 发表于 2015-11-3 13:29
楼主,我是a910L怎么才能刷官方包呢。我用twrp作死刷不进

要用ADB刷,不能用TWRP直接刷。
回复 支持 3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3 13:29: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我是a910L怎么才能刷官方包呢。我用twrp作死刷不进
回复 支持 2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