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人帖 泛泰HOME键红色,边框银色,后镜头金色,什么鬼?
    某宝上刚买的泛泰A910K 拿到手home键是红的,边框是银色的,后摄像头又是金色的? 什么鬼?快递单上寄件人:售后请找华强北南。跪求大神解答
    5971 假面001 发表于 2015-9-26 泛泰 SKY A910s/910k/910l论坛
  • cm13 for 910 sayanogen 13/8
    blog.sayanogen.com/170 Cm13 for 910 sayanogen
  • 刷机求助,现在用的4.4的官方ROM.想升到5.0的安卓怎么办?
    现在是官方的REC。尝试了几种刷入永久REC的办法都没有成功。也没找到临时刷入REC的文件。 有几个问题,希望得到解答。 一、要升级到安卓5.0以上的系统,需要先刷官方5.0ROM吗?(但没找到官方5.0ROM) 二、刷入永久第三方REC后,是否可以刷任意的第三方ROM?(求刷入REC工具) 三、 ...
    4310 78raye 发表于 2016-8-17 泛泰 SKY A910s/910k/910l论坛
  • 分享一个iphone 用户可以赚点小钱的软件
    绝对不是坑,扫描二维码就可以按照步骤赚钱了
    1141 bill11 发表于 2016-8-16 泛泰 SKY A910s/910k/910l论坛
  • PDL OS 密码过期,求一个910k能用的密码
    910K刷机,刷得卡在开机画面,准备按照教程线刷,求一个910k能用的密码,谢谢了!
    4426 xionghd 发表于 2016-8-8 泛泰 SKY A910s/910k/910l论坛
  • 新人帖 910GPS信号实在是太弱
    泛泰910sGPS信号实在是太差了。一个小时都没定位到。放铁皮上能有几个星,一走动又玩完,一个都没有了。说白了就是GPS没有用。也不知道是那里没伺候好,
    61796 z275851800 发表于 2014-12-18 泛泰 SKY A910s/910k/910l论坛
  • 那个机油的A910GPS定位能用的冒个泡!
    自从入手了A910后各方面都很满意,唯一的就是GPS打死不能定位!不知道各位是不是一样!如果大部分人都是这样情况请把本帖顶上去让大神们提供解决方案,谢谢各位!
    224084 nikejian 发表于 2015-4-18 泛泰 SKY A910s/910k/910l论坛
  • 新人帖 泛泰910到底哪个系统可以用gps?
    试了好几个系统,都不能gps,按照论坛的帖子修改gps.conf也不能gps,下载了qxdm修改了还是不能gps。 论坛那个收费搞gps的帖子,去了淘宝怎么也搜索不到。 论坛有没有搞好gps的?
    5552 slovak 发表于 2016-5-21 泛泰 SKY A910s/910k/910l论坛
  • 新人帖 怎么进入recovery模式?
    今天才入手了一台910K,卖家已经刷好了盛悦6.0的系统,我想刷6.1的,但不知如何才能进入recovery模式,请各位指点一二,谢谢!
    3450 xionghd 发表于 2016-8-3 泛泰 SKY A910s/910k/910l论坛
  • A910S home键很难按,请问大神有修复方法不
    A910S home键很难按,请问大神有修复方法不,拆过机的机友麻烦出来交流下下
  • 新人帖 谁有COLOR OS 最新版
    谁有COLOR OS 最新版
    2746 260365173 发表于 2016-4-18 泛泰 SKY A910s/910k/910l论坛
  • cm13 tekcafe fix full
    https://tekcafe.vn/threads/rom-cyanogenmod-cm13-android-6-0-cho-vega-iron-2-im-a910.2363/
  • 官方拨号器中如何加入T9搜索?
    官方拨号器中不能按名字的拼音进行搜索,非常不方便,如何才能实现T9搜索,麻烦知道的朋友指点一下。
    0109 xionghd 发表于 2016-8-4 泛泰 SKY A910s/910k/910l论坛
  • 你们的屏幕白天在室外显示效果如何?
    rom是官方盛悦6.0,把亮度都高到70%左右,白天在室外屏幕看起来不很清晰,在室内要好得多,感觉非常清晰。是我的手机有问题,还是大家都这样呀?
    1119 xionghd 发表于 2016-8-3 泛泰 SKY A910s/910k/910l论坛
  • 新人帖 #######20141027更新910LSK官方REC!!!910全系列黑砖救活
    2014.1027最新更新910LSK原版rec 适合用于刷原版系统救半砖用!!!! 要说这910机器还真少 集齐LSK还用了点时间 说真心话还挺不舍得拆字库下来读取资料 但是还真是没有办法 这里也特别说明一下为什么要通过EMMC编程 由于目前骁龙800暂时无法支持JTAG接线修复 所以就必须拆解字库具体事宜回复后可见 [hide=d400]链接: ht ...
    3148373 青锋通讯 发表于 2014-9-21 泛泰 SKY A910s/910k/910l论坛
  • 泛泰 A910,究竟GPS功能在中国正常吗?
    泛泰SKY VEGA IRON2 A910L/S/K铁二,究竟GPS功能在中国正常吗?
    7641 eccony 发表于 2016-7-21 泛泰 SKY A910s/910k/910l论坛
  • 新人帖 越南人 BlurOs rom
    http://pan.baidu.com/s/1dEZRuc5 密码 d9yg
    6943 woozzy 发表于 2016-7-26 泛泰 SKY A910s/910k/910l论坛
  • 新人帖 A910,神UI~越南最新ROM-xOS v1.1基于安卓6.0.1
    别说了,自己体会,个人觉得很不错 首次开机体验很好,细节很不错 百度:链接:http://pan.baidu.com/s/1pLQYvKf 密码:bovq
    142370 nyacat 发表于 2016-7-2 泛泰 SKY A910s/910k/910l论坛
  • 搬运5.1.1 AICP BASE CM12.1 8月3日更新
    已经试用了一会,还可以。我的是S,其他的自己使用。bug和其他的5.1.1类似,LED,指纹没有。原网页地址 http://vegaviet.com/threads/388430/ 以后若更新,我还会再搬运,花了一晚上下载,下载速度太慢,国外网盘。 百度云rom地址链接:http://pan.baidu.com/s/1gd2IZPh 回复可见密码 **** 本内容被作者隐藏 **** S版 ...
    572457 zyh123 发表于 2015-8-9 泛泰 SKY A910s/910k/910l论坛
  • 越南人的 Hexagon v1.3 beta rom 都不错
    http://droidvn.com/threads/rom-6-0-1-hexagon-v1-3-cho-sky-vega-iron-2-im-a910-custom-rom-android-6-0-1-marshmallow.59/
  • 新人帖 越南人的 BlurOs rom 很好用
    http://xdavn.com/bluros-cho-iron-2-a910.t814/
  • CM13已搬运
    感谢展少的帮助,经过无数次的下载失败。终于下载完成了,由于百度云限速问题,搬运至360云盘。已知bug:振动无反应,led灯无效,耳机不可用,不定时关屏无反应。未知bug:待测试。刷入方法:刷入官方rom再刷入cm13。 bug比较严重,不适合日常使用。不建议新手刷入此rom。 下载地址:**** 本内容被作者隐藏 **** ...
    1005837 2294751621 发表于 2016-1-15 泛泰 SKY A910s/910k/910l论坛
  • 为什么a910l刷了JD大大的6.0后点单个联系人就会闪退
    如标题,一按单个联系人就会弹出“电话,联系人已停止运行”
  • 泛泰,永别了
    当初很是惊艳870的美,入手了之后信号就不太好,忍着用了很长一段时间 也帮别人买过900,自己也用了一小段时间,还是信号让人蛋疼 最后咬牙又买了910,这个910最短命,才用2个月开始就出现问题, 坚持用了5个月,打电话有接不到,或打不通(刷机也解决不了问题) 忍无可忍买了个华为手机, 从此,信号变的杠杠的,心情也变 ...
  • 新人帖 IM-A910K CN Ultimate V6.1 BY JD.MPT===GPS搜星及导航异常问题的解决
    7639 chenqiao100 发表于 2015-4-28 泛泰 SKY A910s/910k/910l论坛 阅读权限 20
  • 新入了910S各种问题啊……
    最近在闲鱼上收了一部910 到手后各种毛病……屏幕拖影…… GPS简直就是摆设 …… 视频无法横屏播放……这到底是系统的问题还是硬件问题?求大神告知 顺便求解决方案 拜谢
  • 新人帖 出910K 全新 白金
    出910K 全新 白金 要的帶價M。 配件包電、充、耳機、無指紋蓋。
    41030 LL666 发表于 2014-12-1 泛泰 SKY A910s/910k/910l论坛
  • 910s gps
    怎么就是不能定位?
    2569 retyrhg 发表于 2015-6-24 泛泰 SKY A910s/910k/910l论坛
  • 你们的910是不是不能用64k的sim卡的?
    今天刚刚到货,换上卡结果读不了,js说要换128k的才可以,是机子问题还是系统问题?另求个好点的系统,这机子带过去的系统太多绑定软件了
    4609 a6603516 发表于 2015-11-7 泛泰 SKY A910s/910k/910l论坛
  • 新人帖 a910k pdl 没什么的 不用谢谢我
    稍后给出a910K的 pdl
    21285 214856080 发表于 2015-6-29 泛泰 SKY A910s/910k/910l论坛
  • 谁知道Pantech PDL OS线刷工具那个密码在哪里看呀,原来的密码过期了。
    谁知道Pantech PDL OS线刷工具那个密码在哪里看呀,原来的密码过期了。
  • 求 泛泰a910s 线刷 PDL 密码
    如题!求求求~~~~应该填什么呀。 原帖http://bbs.mgyun.com/thread-42021-1-1.html 里的密码天上没有用 14061726 和 20150731 都试了,都不行 输入密码 提示错误
    5962 walik 发表于 2016-1-1 泛泰 SKY A910s/910k/910l论坛
  • 泛泰a910界面和方便的特点【搬运韩国论坛+谷歌翻译】
    界面和方便的特点 Live Up智能手机辜负被拿起或当一个动作,比如口袋kkeonaeteul识别各种信息的通知或访问功能,在屏幕上会自动显示。组'供应信息屏幕“项目可以被打开和关闭。双点击顶部的通知栏也自动关闭屏幕也包含此功能。Today触摸您可以运行今天的天气,日历通知栏之日起的上半部分,待办事项,屏幕周年之际,一个特 ...
    47965 gsh3663 发表于 2014-6-5 泛泰 SKY A910s/910k/910l论坛
  • G.A.x.y刚发的那个910的ROM哪去了?
    前两天发现G.A.x.y刚发了一个910的ROM。今天抽空想刷机。怎么也找不到了。是怎么回事呀?好像有关G.A.x.y的ROM都找不到了。
    713595 云青青 发表于 2015-12-19 泛泰 SKY A910s/910k/910l论坛
  • 泛泰a910拍照测评【搬运韩国论坛】
    【纯谷歌翻译】13MP Wide OIS 相机 基本拍摄画面。经常使用闪光灯和相机的开关,模式的改变,设置的左侧,和现场新增加的过滤器。放大/缩小屏幕可以内进行调整。触摸边框的相机或录音设备上的按钮,可采取按音量键(相机设置以拍摄/变焦/功能,可设置为无音量按钮)。 经过对主体对焦和拍摄速度非常快的处理和存储yirwoji ...
    1311917 gsh3663 发表于 2014-6-5 泛泰 SKY A910s/910k/910l论坛
  • 泛泰A910高清图集欣赏——不灭钢铁侠
    继2013年韩国厂牌泛泰给手机行业带来IRON惊艳产品之后,时隔一年泛泰A910(VEGA IRON2)于2014年5月份正式发布。与三星S5、LG G3两款同等级产品来说,VEGA IRON2走着卖外观策略,延续IRON金属边框特性,在原有单色金属的基础上加入喷漆工艺,那么这款机器的外观到底好不好看?今天的图赏会相比大家会对该机有个深刻了解。 ...
    0295 369298494 发表于 2016-5-30 泛泰 SKY A910s/910k/910l论坛
  • 最新版6.0.1越南论坛搬运
    这个包是3月3号的,简单测试了一下,比上个版本稳定,录像不能保存问题已经修复,耗电量满意,暂时没发现bug 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1089770187&uk=3877956833
    213320 mnkjoipl 发表于 2016-3-16 泛泰 SKY A910s/910k/910l论坛
  • 泛泰Vega Iron 2曝光 配置缩水 价格约合人民币4600元左右
    **** 本内容被作者隐藏 ****
    92314330 晚上猫 发表于 2014-5-8 泛泰 SKY A910s/910k/910l论坛
  • 新人帖 越南CM13 3-3更新 求搬运
    越南CM13 3-3更新 求搬运 https://tekcafe.vn/resources/rom-resurrection-remix-rr-5-6-4-android-6-0-cho-vega-iron-2-im-a910.165/history
    41423 huaduxu 发表于 2016-3-15 泛泰 SKY A910s/910k/910l论坛
  • 910有没有像880那样的简单模式
    想换手机了,旧手机给老人用,不知道910有没有像880那样的简单模式,简单简洁,老人使用非常方便
    0294 DF860 发表于 2016-6-7 泛泰 SKY A910s/910k/910l论坛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