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解 ,我不小心把内置内存格式了,没用内存卡,只有Phil...
    求解 ,我不小心把内置内存格式了,没用内存卡,只有Philztouch REC 怎么能把刷机包传送到手机上去呢!
    0300 qxd8616 发表于 2015-8-17 泛泰 SKY A910s/910k/910l论坛
  • 看看910用户fiui的需求量
    如果需求量多的话,我会让fiui合作开发组来开发fiui,每周更新。fiui比较清新的界面,简洁好看。需求量见回复量。
    421250 2294751621 发表于 2015-7-2 泛泰 SKY A910s/910k/910l论坛
  • 新人帖 请问如何刷入永久twrp
    论坛里找不到任何教程 求大神指导
    51636 maomaosa 发表于 2015-5-29 泛泰 SKY A910s/910k/910l论坛
  • 新人帖 ROM省电,无bug的
    诸位好,小弟刚从淘宝1500人民币入手一个黑金910s,哪个大神能够推荐一个长期的,无bug的,省电的包?????谢谢呀。。这里好多帖子,头晕眼花,刚入手这个手机,不敢乱刷机。毕竟小白,求推荐。。再谢
  • 改了build.prop,卡第一屏,求解救
    如题,请问各位除了重刷外还有什么解救方法? or~有什么办法可以只刷系统,保留之前的程序和文件之类的内容?
    4463 LL666 发表于 2015-1-14 泛泰 SKY A910s/910k/910l论坛
  • 910在那里买比较好 求推荐
    如题 要那个网店比较好
  • 910K什么包最稳定
    请问下大家:910K哪个包适合长期使用。顺便再问下:JD大神的包都有完整版和精简版,刷哪个好些?
    2677 cbgczx 发表于 2015-5-3 泛泰 SKY A910s/910k/910l论坛
  • 看见韩国那边有910的CM12了 那个大神给汉化啊
    http://sayanogen.tistory.com/search/Vega%20Iron%202 这个是韩国的网站
  • 新人帖 910S连接电脑问题
    手机数据线连上电脑,手机上一点反应都没有。状态栏没有任何提示就只能充电?有人跟我的情况一样吗?驱动也装过了,360手机助手也没有反应。
  • A910K官方REC没了,无法官方升级请求支援 !!!
    依照惯例的进入官方s/w官方网页升级模式. 进入后会得到讯息版本s0844130之後就一直卡在无法下载官方的软体. 是否有经验的朋友教导小弟一下.谢谢 ~~~
    0601 epcwong 发表于 2014-11-2 泛泰 SKY A910s/910k/910l论坛
  • 新人帖 【原生ROM】各位大大能不能提取原生ROM分享一下?!
    刚刚在某宝入手A910L白金,甚是喜欢,但是什么都好,就是拍照糊得一塌糊涂,没有微距,甚至书本上的字都拍不清!!按店家的解释是由于刷了汉化ROM,所以在线求各位大大,能不能抽空放出910 L版原生ROM,碰巧鸟文还可以,只要没有短信、电话、上网不兼容的情况,我想刷一下原生体验一下910的摄像头到底做到了什么样。现在刷 ...
    8912 mrexcel 发表于 2014-10-11 泛泰 SKY A910s/910k/910l论坛
  • 真机图来了
    真机图来了 不过带了套
    242434 tpboy 发表于 2014-4-13 泛泰 SKY A910s/910k/910l论坛
  • 趁着IRON2还未出世,先给大家看看土豪金IRON解解馋
    简直是屌炸天
    122138 所罗门 发表于 2014-4-11 泛泰 SKY A910s/910k/910l论坛
  • A910真的要来了。
    看看怎么样
    1916594 verysen 发表于 2014-2-14 泛泰 SKY A910s/910k/910l论坛
  • 我刷了miuiV6,信号很差,是怎么回事?
    以前官方V6的信号满格,刷了,MIUIV6每次信号只有一格
  • 新人帖 出黑指纹盖
    125包邮,成色我不定义自己看图,讲价勿扰企鹅174172712 ,电话15517185499
    0495 jayyar 发表于 2015-4-11 泛泰 SKY A910s/910k/910l论坛
  • 来自VEGABLOG的VEGA IRON3
    仅提供图片。
    101732 J-Yikoo 发表于 2015-6-17 泛泰 SKY A910s/910k/910l论坛
  • k版4g网
    k版能用联通4g吗? 我用的官方rom,谢谢啦
  • 新人帖 想入手910有啥经验介绍么?
    某宝有信得过的店介绍不????
    3460 mylly 发表于 2015-7-12 泛泰 SKY A910s/910k/910l论坛
  • 新人帖 带价来谈
    出自用白金910S版一台,成色如图。带指纹后盖成色垃圾功能正常。有意者加Q773689298
  • 新人帖 为什么感觉手机这么卡?
    这个配置,跑分也可以,但是用起来跟bugme的手机一样卡,打字延迟,qq往右边滑动根本没有流畅的感觉,怎么回事?最新的cm12系统,我也是醉了。系统问题?
  • (求助)wift熱點分享問題 懇求大神幫忙
    小弟用【盛悦首发】IM-A910K CN Ultimate V6.1 BY JD.MPT 發現wift熱點無法分享 這功能很重要啊…懇求大神幫幫忙 拜託了
  • 投票 买的话你会买什么颜色呢 投票一下
    72096 monkeyx2 发表于 2014-5-17 泛泰 SKY A910s/910k/910l论坛
  • 最新7.31的MIUI怎么刷了开不了机?
    如题,直接升级也不可以,刷完整包有可不可以,一直在开机画面然后黑屏,然后又开机画面……
  • 新人帖 官方汉化版怎么改型号??????
    想改成Iron2,改后系统出问题了,请问是什么问题???????
  • 关于cm12.1录像不能保存问题
    有人说有补丁可刷,可小白一直找不到补丁是哪个,所以求大神发一个。或是给个链接。谢谢各位
    1396 lilu78 发表于 2015-8-8 泛泰 SKY A910s/910k/910l论坛
  • 請問大大們Maxthon這個軟件
    請問大大Maxthon這個軟件 小弟我想移除 用re怎麼找都找不到Maxthon這個軟件 想詢問一下要怎麼解決 用不習慣放著也佔Ram 先行謝謝了
    3345 sister3any 发表于 2015-7-27 泛泰 SKY A910s/910k/910l论坛
  • 請問有辦法關相機的聲音嗎
    小弟用的ROM是【盛悦首发】IM-A910K CN Ultimate V6.1 BY JD.MPT 拍照大聲的嚇死人 有大大能教小弟怎麼關相機聲音嗎謝謝
  • 新人帖 有没有官方汉化的ROM,怎么刷?我的SD卡挂载不了,电脑端
    也打不开,求教程
    0323 eddy6757 发表于 2015-5-20 泛泰 SKY A910s/910k/910l论坛
  • LG GPR2 韩版银色限量版有人换910吗?
    银色限量韩版,想换个910用用,有人换吗?最好是广东的。18657698383
    7674 yhlmqy 发表于 2015-7-23 泛泰 SKY A910s/910k/910l论坛
  • 新人帖 大大们,麻烦把910的锁屏壁纸一匹白马提取一下
    如题,感觉910的壁纸不错,,望有人能提出来分享一下,谢谢~!
    3973 天之痕 发表于 2014-5-30 泛泰 SKY A910s/910k/910l论坛
  • 新人帖 手机打电话讲话的时候有回声喳喳的怎么解决
    手机打电话讲话的时候有回声喳喳的怎么解决?求大神们帮帮忙。谢谢!
  • MIUI不更新了吗?好像MIUI还用不了OTG功能。
    如题,刷的是最新的MIUI,插U盘没反应。。。
  • 新人帖 A920s待机信号一格,拨通电话后就满格??
    各位大神,小弟新入手泛泰A920s,最近发现待机时信号老是一格,但是一打电话后信号就满格了。网络链接也是,待机链接网络时是2G网,打电话后就是3G网。本人联通3G卡。求大神帮忙!!!
    0243 hldwtb 发表于 2015-7-28 泛泰 SKY A910s/910k/910l论坛
  • 新人帖 A910 S、L、K固件更新BINX
    S版最新固件126 [IM-A910S] Version=S0224126 FileName=IM-A910S_S0224126.BINX FSVersion=9 NVVersion=7 PIVersion=9 Size=1586389280 CRC=23326 SecureMagic=$3(UR3 SecureModelId=0xD004 SecureMsmId=0x007BC0E1 EmmcSize=0x0000000003A3DFFF http://dmfile.curitel.com/self_b ... A910S_S0224126.BINX K版最新固件131 ...
    43979 frontwing 发表于 2014-11-15 泛泰 SKY A910s/910k/910l论坛
  • 决定适配FIUI基于cm11
    本周FIUI将进入测试阶段,下个星期FIUI将在官网进行发布,后期有可能的话将会使用cm12作为底包进行适配。感谢基友的支持。
  • 新人帖 Philztouch rec链接失效,哪位朋友能分享下?
    论坛上的Philztouch rec链接失效了,哪位朋友能分享下?谢谢
    0205 jmmilko 发表于 2015-7-23 泛泰 SKY A910s/910k/910l论坛
  • 910K底层包问题
    现在我在论坛里面看了。有三个底层包 K版最新固件131 还有122 和130的 现在刷那个底层包?????
  • A910K 求大神更新官方版
    希望大神把6.1的增强系统和来电归属地加一下,s版的6.0当乐网游戏可以设置把游戏包存在外置内存卡。6.1的k版就不行。麻烦大神弄一下。希望搞几个经常用的分屏软件。谢谢了
    0517 平乐8 发表于 2015-4-21 泛泰 SKY A910s/910k/910l论坛
  • 谁去搬运越南的移植920ROM
    http://vegaviet.com/threads/382275/ 没人搬运吗
    3537 784638949 发表于 2015-7-17 泛泰 SKY A910s/910k/910l论坛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