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34|回复: 3

[讨论] 入手910,问问大家几个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0-30 20:57: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想刷第三方的rom,现在有完美的miui吗,或者魅族的有没有bug啊,大家用的是哪个rom
 楼主| 发表于 2015-10-30 23:48: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月不落 发表于 2015-10-30 21:03
MIUI接近完美吧,就是有时候锁屏后屏幕无法工作,得重启才行。最完美的应该是RR
...

rr是哪个。。。。。6.0吗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30 21:03:42 | 显示全部楼层
MIUI接近完美吧,就是有时候锁屏后屏幕无法工作,得重启才行。最完美的应该是RR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31 20:49:45 | 显示全部楼层
MIUI完美,用了一个月,发现的问题就是拍照后无法通过照相机界面查看图片
回复 支持 2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