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救 910S 刷了官方内核 变砖头了 无法开机 有大神能帮忙...
今天刷了一下这个包 机子挂了 无法开机 电脑也连接不上 变砖头了 怎么弄呀 我的是910S 有知道哪里能解救的告诉我一下 现在机子无法开机 没任何反应
910K用联通正常,移动卡没信号,怎么回事啊
910K用联通正常,移动卡没信号,显示需要授权。怎么回事啊
新人帖
为什么我的泛泰910S用移动卡打电话时对方老是听到断断续....
为什么我的泛泰910S用移动卡打电话时对方老是听到断断续续的声音,感觉像信号不好
新人帖
A910工程菜单#8378522#
请教大神们,A910的工程菜单怎么进啊?#8378522#没有任何反应,在A870上是能进入工程菜单,做各项硬件检测查看开机次数等。
收个屏幕总成,或者自己手机出了
手机屏幕左下角液晶屏坏了,其余功能全部正常,求购一个黑色屏幕总成,或者自己出售这个问题机
新人帖
求助各路大神,A910s不能连接电脑了,怎么破
不知道怎么回事,手机突然不能连接电脑了,只能充电,其它没反应。换了几台电脑都一样。驱动装了没有作用。卡刷回官方原版系统也一样。OTG也不能用。有人遇到过这种情况吗。
好吧,问题已经解决了,我不知道问题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出现这种奇葩的问题,修复的办法也很奇葩,仅仅是用数据线把手机连接到电脑然后重启手机就OK ...
收台A910
诚心收台A910S或K,有意联系410054301
新人帖
910k nfc问题求助
910k刷了各种ROM,NFC用不了,现在用的MIUI7
新人帖
刷机出现问题
我手机买来是刷的论坛的那个s版的6.0。昨天我刷了几个包,用的twrp刷的刚出的那个miui的包,我wipe的时候把system也清了,结果刷完开机后不能调节亮度,一直是最高亮度,而且每次开机后第一次关屏再开屏屏幕就变得特别特别暗,跟黑屏差不多,调节亮度没反应啊。然后我又直接刷了那个越南cm12稳定版,结果问题一样,不能调节 ...
新人帖
A910S求一个GPS能正常使用的ROM 我的底包118
如题我刷了几个ROM GPS最恼火无法定位,那位大神介绍个ROM给我啊!感谢啦!还有论坛好像910没什么底包发出来的?
新人帖
手机出先问题!搞不明白什么原因!求帮助!
小弟的机子是910s,之前刷了miui7,本来好好的,突然有一天用什么软件都会打不开或者用着用着卡住!以为是中毒或者什么软件造成的,就刷回原厂的韩文包,刷完开机打开本地软件如图库之类的,还是非常卡!然后又刷了J大的汉化包,稍微能用,卡依然存在,很多软件能用一段时间,然后就卡住了,得等很久或者重启才能再打开,还 ...
收一个白金的a910,最好带原装的指纹
去年看泛泰破产,就玩了一段时间的其它牌子的手机,现在还是想去收集一下这个公司的手机。真心觉得它的手机挺为用户考虑的,虽然有一些地方做得不怎么好,但整体来说,还是不错的。我当时来玩这个手机牌子的时候,就看到这手机性价比好,而且更新还挺快的。尤其是有一些手机的外观,特别赞。
好了,还是回到收手机的话题。
...
TOS刷不进去
我是910S,那个TOS死活刷不进去,用TWRP和CWM都不行,每次直接显示failed,有能刷的吗?
软件问题导致触屏不灵,求大神解答
有没有人知道,为什么我刷官方的固件,flyme,触屏都不灵啊,官方的固件开手套模式还勉强可以用。但是刷miui,和越南的5.1就没有问题
吐槽:ROM虽多但质量差参差不齐
看了一下910板块,盛悦应该是910最大的ROM区域了。看起来好多好多ROM,但是仔细刷过每一个ROM,或多或少都有各种使用问题,有点怀念JD大神了,不知道为什么他没有继续做910的官方ROM了,真的被各种ROM搞怕,什么miui,什么CM11\CM12,哎,ROM对A910各种不适应,好多BUG,好多问题,用起来真的让人一点也不爽啊
...
新人帖
A910刷机求助
我是L版的,,想问下,L版能刷JD大大的V4.2吗?有刷过的请留言下,谢谢了~
親測 a910s rom 有相為證 醒醒吧 轉自 viet
http://5up.vn/threads/ngoi-nha-viet-cua-vega-iron-2-sky-a910.9286.html
用了的留言
问问关于黑砖救机,求内存卡恢复文件-890s版的
泛泰A910全系列救砖教程详解http://bbs.58zn.cn/thread-108941-1-1.htm
其中有用到内存卡恢复的文件,问问有无890s的恢复文件,求救啦
l版怎么刷tos?
为什么twrp刷不进去
关于A910S的MIUI问题
A910S的MIUI相对原版系统来说,耗电量过大了,而且刷入后需要打补丁,主要是底包是B大的基于A910K来制作的,刷入后感觉兼容性不太好,MIUI论坛老大一直未解决A910S刷入后无法摄像与拍照滑动无法查看图片问题,不知道是A910S太少人用了,还是作者已放弃了,感觉现在第三方ROM一直无法完美使用。请各位大栳解决下这个问题,不 ...
新人帖
有没有大神能不能把自带的输入法搞成带中文的
我觉得泛泰自带的输入法特别好看,再也不想看见其他的输入法了,有没有大大能够让自带输入法能输入中文啊。。。。希望大神能看到
用Toolghifile刷卡后,卡总是变成0字节,是怎么回事啊
用Toolghifile刷卡后,卡总是变成0字节,是怎么回事啊
在线官升过的机友请进,急!!!
我的砖机别的方法都没救活,官升的时候提示没安装USB驱动,搜了一天看到这个帖子恍然大悟:http://bbs.zhiyoo.com/thread-8765472-1-1.html 。
在智友和盛悦看到很多和我情况一样的机友,现在想请官升过的机友们,帮忙用驱动人生、驱动精灵、鲁大师或360驱动 把那个“Pantech unified USB driver ver1”驱动备份下来分享 ...
新人帖
910屏摔坏了。那里有得换呀
910屏摔坏了。没地方换呀。。求贷源呀.有的直接QQ986640722
新人帖
求助大神帮忙
我的910刷了第三方ROM之后,其他的都没事。就是关屏了之后再开屏。屏幕非常非常暗。根本看不到。求助大神这是什么问题啊。我的是127的。刷机前也3清了。
谁能给个910K版的recovery工具包啊?
下载了ROM了没有电脑没有recovery工具包!刷不了机子!
求ROM,这个ROM是哪一个?
老蒋那里入手的910K,老蒋忘了是哪个ROM。。只说是论坛里的。。所以就来问一问。。留一个做备份。。。
A910之CM11-M12 4.4.4 KTU84Q[20150523]
新版已发布,旧版勿下载
[hr]
特别感谢:
老蒋提供手机与交流平台
20150523更新:
1.升级内核与底包,采用S版127开源内核以及L版127底包来制作
2.关屏后(即锁屏音)触摸菜单和返回键不再振动(内核修改)
3.修复完善LED
充电90%以下红灯常亮,90%以上绿灯常亮,15%以下低电紫灯常亮
来电时七彩闪烁,未接消息某色常亮(依系 ...
收一部泛泰A 910 成色不限
手机丢了 求一部 910 成色随便 价格 可以详谈 QQ563707478
我刷了Miui需要刷基带吗?大神给我解答下
谢谢咯。各位,需要刷基带吗
新人帖
910手机屏幕低亮度时闪烁
泛泰910黑金正常使用一年多后,手机屏幕在固定亮度时闪烁,之前一年多常调在0%亮度时不光烁。现将rom刷至125版,开发人员选项也关闭屏显示屏莫更新闪烁选项,但还是无用。调至0%闪烁,调高点至4%不闪,但息屏后再开短时又闪屏,,,点解?是屏排线松了还是手机屏坏了?高亮度不闪屏,但真心说此屏高亮度4%以上在晚上看很刺眼 ...
910S离开wifi后3G/4G信号不停的断开和重练
之前刷的小米系统,然后有一次升级之后有这种现象,就是信号满格,突然提示断开移动网络,然后信号就没了,过一会儿重新满格,如此重复,后来重新刷机不升级又好了,但是小米系统有个问题就是我无线路由器就在旁边,用QQ视频却总是提示信号差不稳定,所以我就刷了最新的韩国那个5.1.1系统,刷完后又出现那个问题,移动网络 ...
A910之CM11-M12 4.4.4 KTU84Q[20150525]
新版已发布,旧版勿下载
特别感谢:
老蒋提供手机与交流平台
20150525更新:
修复关屏时关闭充电呼吸灯的逻辑错误
修改多媒体解码配置文件
20150524更新:
内核的触摸驱动代码加入休眠和唤醒代码
来电通知新增特性:加入关屏时关闭led,避免闪烁不停
20150523更新:
1.升级内核与底包,采用S版127开源内核以及L版127底 ...
IM-A910 S、K TWRP 2.6 EN
A910的刷机工具,大家注意启动以后要进入SETTINGS-SCREEN中关闭屏幕超时,不然可能会造成黑屏。
A910K-2.6-EN-TWRP
http://pan.baidu.com/s/1gd683cB 密码: vdpp
A910S-2.6-EN-TWRP
http://pan.baidu.com/s/1bnAK1Mf 密码: ft20
A910第三方ROM之CM11-M12 4.4.4 KTU84Q[20150414]
新版已发布,旧版勿下载
[hr]
特别感谢:
老蒋提供手机与交流平台
特别声明:
ROM免费下载、使用,但集成了几个盛悦平台的推广软件;
与韩国适配的cm11不一样,除了振动部分改动,其它都基于官方内核。
注意事项:
NFC无法使用
其它:
请低调自用
下载:
**** 本内容被作者隐藏 ****
太熟了,就不附截图了。
...
A910第三方ROM之CM11-M7 4.4.2 KVT49L[20150414]
新版已发布,旧版停止下载
[hr]
特别感谢:
老蒋提供手机与交流平台
特别声明:
ROM免费下载、使用,但集成了几个盛悦平台的推广软件;
与韩国适配的cm11不一样,除了振动部分改动,其它都基于官方内核。
m7不一定就比m12不好,虽然我也做了m12。
注意事项:
NFC无法使用
其它:
请低调自用
下载:
**** 本内容被作者 ...
新人帖
A910的最新底层包
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534026248&uk=3813022398
Sky A910K-TWRP
http://pan.baidu.com/wap/link?shareid=3741387062&uk=2449662844
密碼:efkh
关于前期所有ROM通病
有没有大神能够修复好锁屏后解锁屏幕失灵的致命BUG。
出泛泰910 黑银,接近全新,无任何毛病和问题
诚信要的加我QQ736804971 价格1550 不议价,介意的就不用骚扰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