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51|回复: 6

[求助] 有大神见过这种情况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7-7 12:00: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不是淘宝软件哈。是手机任何操作经常会有这种情况哦,升级了6.1的还是不错的。A910K版的。再发几个图大家欣赏下吧。呵呵。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楼主| 发表于 2015-7-7 22:29:49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呢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7-7 20:57:51 | 显示全部楼层
ml3646890 发表于 2015-7-7 16:24
嗯嗯,你精简系统组件,把邮件服务exchange给干掉了

那怎么办?有没有颁发处理呢。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7 16:24:24 | 显示全部楼层
嗯嗯,你精简系统组件,把邮件服务exchange给干掉了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7-7 12:36:54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没人遇到过这种问题吗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10 09:13:07 | 显示全部楼层
baijinmark 发表于 2015-7-7 20:57
那怎么办?有没有颁发处理呢。

你用什么精简软件删除的,再用什么恢复哇,一般精简组件的软件,都有一个备份的功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15 11:52:39 | 显示全部楼层
用的是recovery tools 刷的 第三方中文rec 可是现在系统崩溃了,一开机就显示system restart because of application operation error,( if you forcibly disconnect the battery, could damage your phone) 上边是韩文 。 连rec mode 都进不去。希望大神给予帮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