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17|回复: 4

[求助] a910s版小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0-17 18:28: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以前用惯音量键点亮屏幕,刚入910没有这个功能,有点不习惯。请问机油们那个rom有这个功能或者不刷机的情况下实现音量键点亮屏幕,谢谢
发表于 2015-10-17 21:50:26 | 显示全部楼层
官方ROM,设置第一项就是
回复 支持 2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28 15:13:07 | 显示全部楼层
安装音量键开屏软件就行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0-17 21:20: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breme 发表于 2015-10-17 20:26
xpose框架+重力工具箱

我个人觉得自带的自动亮屏很方便很省电,可以不用音量键开屏,没必要啊···

自动亮屏?您指的是那个自带的功能怎样设置?新手求指教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17 20:26:34 | 显示全部楼层
xpose框架+重力工具箱

我个人觉得自带的自动亮屏很方便很省电,可以不用音量键开屏,没必要啊···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