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飞雨将在开发LG G4的ROM,所以建了一个G4的 QQ群:452925354
    飞雨将在开发LG G4的ROM,所以建了一个G4的 QQ群:452925354
    203188 盛悦老蒋 发表于 2015-7-20 LG G4论坛
  • 刚刚拍了f500l,,来g4的大家庭了,
    新来的,求大神给力点哈,多做点rom和优化
    51063 学不会 发表于 2016-1-14 LG G4论坛
  • G4烧主板(其实是CPU发热虚焊或者烧)门讨论,附视频
    鉴于近大半年来大批LG G4 出现无限重启 黑屏问题,网友机友们听到的一个 词就是烧主板、字库,最后大家只能选择换主板或者修理 这里给大家找了个视频,发现目前维修方案就是重新焊接,至于有没有换cpu就不知道了,淘宝目前韩版行情价280元,国产和港版的贵些300元。差不多是换板价格的一半 LG为了节约空间,把内存和cpu设 ...
    29121 mincan 发表于 2016-7-9 LG G4论坛
  • 新人帖 g4全屏会跳屏 就是屏幕变竖着然后跳回横着
    只有横屏看电影和横屏玩游戏的时候出现
    0269 542058442 发表于 2016-9-9 LG G4论坛
  • 新人帖 求一个g4 K版的root
    我有一个韩版g4想root一下删除预装软件,有大神可以帮忙的吗?
    1378 还即把可以 发表于 2016-8-1 LG G4论坛
  • 韩版F500L刷了官方6.0后不能发短信
    昨天终于抵挡不住6.0的诱惑,刷了。结果一切都很好用,速度也很快,非常流畅。就是今天发短信才发现不能发出,能收。其他WIFI,数据等一切正常,系统也很稳定!比较满意!请问有像我一样不能发短信的吗?有大侠能指教一二吗?我不知道如何设置短信中心号码?有同学知道吗?谢谢大家! ...
    41551 zsaan 发表于 2015-11-30 LG G4论坛
  • 【官方TOT】LGF500SAT-00-V20c-SKT-KR-OCT-27-2015 0.tot
    LGF500SAT-00-V20c-SKT-KR-OCT-27-2015 0.tot现在放出下载地址。(感谢零幻帮忙搬运) 链接:http://pan.baidu.com/s/1b0FW1g 密码:20za 各位G4的基友们你们好吗!还有多少人坚守在G4呢?
    202889 、岁月轻狂。 发表于 2016-4-7 LG G4论坛
  • 新人帖 我的F500K在做备份时间出现问题,请大家帮忙
    我在电脑上找到我的手机通讯端口,显示的是1,继续输入 Send_Command.exe \\.\COM1 然后回车,就直接显示出#,而不是要输入id后回车才能显示#,这个时间我输入id后,就没有任何显示,请问大家我这是那里有问题呢?
    4547 街角丶转身 发表于 2016-1-12 LG G4论坛
  • 新人帖 LG G4刷机之后还是卡LOGO
    望各位高手出手诊断 用论坛里的刷机方法(http://bbs.58zn.cn/thread-110563-1-1.html)刷机后,手机用了一天,然后一直卡LOGO,在用这个方法刷机,电脑进度条比手机慢,电脑还没走完,手机已经出现LG LOGO画面,一直卡在哪儿
    61257 正方人的 发表于 2016-7-23 LG G4论坛
  • 收一块LG-G4的坏主板
    收一块LG-G4的坏主板,有的请联系我,QQ,微信,电话都可以,都可以加:13712591257,有的找我,淘宝交易!
    0273 aidylee 发表于 2016-7-28 LG G4论坛
  • 新人帖 LGG4f500l升级后无限重启!求救...
    大神好!前几天买了个LGG4f500l看到系统那里可以升级就下载升级了!安装好之后开机老是卡到优化应用程序那里就进不了系统了!一直重启!求大神发个f500l的KDZ给我!或者救砖的方法.谢谢了!
    3907 liqingwen 发表于 2016-7-11 LG G4论坛
  • LG 上代旗舰G4跳水幅度有点大 降至千元级别
     LG今年发布旗舰新机G5,模块化设计是该机的一亮点,但是价格太高,媲美旗舰机三星S7。LG G4作为去年的旗舰机,降价成为必然,但是降至千元级别万万没想到。      如今,eBay上LGG4售价为179.99美元,约1200元,这款手机即便是在现在,依旧是一款相当不错的安卓机。   配置方面,LG G4采用5.5英寸2K IPS显示屏,采 ...
    0506 mutou555 发表于 2016-7-28 LG G4论坛
  • 出全新LGG4电池 有需要的吗?
    出全新LGG4电池 有需要的吗? 加Q 82869514
    0335 喵爷 发表于 2016-7-13 LG G4论坛
  • 韩版刷机必看,不然随时有成砖头风险
    拿到韩版机第一件事就是备份自己就镜像 备份以后手机不要恢复出厂设置,不然会格式化内置存储存 韩版机没有KDZ刷的,也就是说内置储存你没备份文件的话就等于成砖了,你就只能找JS了 备份方法:摘自L大 L大的1.0版基本只要不是2.0光圈的都可以进系统 2.0版必须升级到最新系统才可以,如S版必须是10Z的底包才能进系统,10N亲 ...
    166606 ℡﹏Kellyゞ↘; 发表于 2015-10-16 LG G4论坛
  • 大家帮判断一下是不是烧主板了,谢谢
    开机时呼吸灯亮,插TF和sim卡无法进入系统,反复重启卡logo,抠电池重启无效,去掉sim卡和tf卡,能进入系统,但是5s左右基因死机重启,卡logo,反复重启,不扣电池重启无法再进系统
    41235 ms376723818 发表于 2016-7-5 LG G4论坛
  • 解决最近很多用户手机升级系统或者自然睡死的G4
    情况就和上面图示类似,无法开机,又是我当时13年最早解决LG G2黑砖的那个人,现在已经完美解决这个问题,求围观 具体维修方法有需要我会在合适的时候图文视频放出,目前暂时不便透露,以免奸商用来商用,如遇此类问题的可以跟帖 ...
    92336 dingjian636 发表于 2015-11-10 LG G4论坛
  • 新人帖 f500l彻底黑砖
    之前手机刷了H815的KDZ导致没信号 去某宝找人恢复信号结果刷完的一瞬间手机黑屏了 之后再也没反应 插电 插电脑 按开机键 都没反应 某宝的人说这要从字库刷进去 结果今天去一个店里看 人家说弄不了 这手机废了 顿时无语 现在就想知道到底有没有办法能救回 7月刚买的机子一直到现在都没用上几天 好心痛啊 ...
    42038 541974077 发表于 2015-9-30 LG G4论坛
  • 新人帖 港版跟欧版韩版通刷吗
    港版h815t跟欧版815通刷吗 论坛里岁月跟梁大的包港版h815t可以刷吗
    2757 mnmnmnkj0007 发表于 2016-5-4 LG G4论坛
  • 很长时间没来论坛
    特意来看看么
    4602 ℡﹏Kellyゞ↘; 发表于 2015-10-14 LG G4论坛
  • 新人帖 求发个f500s的5.1tot或kdz
    我的机器是lg g4韩版F500S。找不到它的固件,刷了f500l的tot,但好像内核不兼容手机发烫,耗电,闪屏,所以各位高手请帮帮我。
    2880 abdusalam520 发表于 2016-6-13 LG G4论坛
  • 新人帖 vs980没有信号 怎么解决
    刷了好多次都,识别不了sim卡 怎么解决
    0316 li262602 发表于 2016-5-26 LG G4论坛
  • 求购后置摄像头
    手机进水了,什么都修好了,就摄像头废了,气死我了。有卖的朋友加我扣扣,543357565
    1198 jialebi155 发表于 2016-5-23 LG G4论坛
  • 新人帖 LG G4 F500L格机后无法进入界面
    机器 格机后 选择语言后 链接WIFI 下一步后 就一直 就在 正在检查网络连接界业 无法进入系统 高手们 你们有遇到这样的问题吗 听说是要韩国卡插入激活是吗
    127023 ldphone 发表于 2015-6-25 LG G4论坛
  • 关于昨晚发布TOT链接失效的,我现在继续上传,上传.....
    昨晚发布的TOT,今天中午13点左右网盘被黑,很不巧的是其他文件完好无损,单单分享的TOT文件被删除,这其中应该是牵涉到某些人的利益,大家懂的。。。。。。。。。。。。。。。。。。。。。我还会继续发布,下次发布的话就不仅仅是在盛悦,隔壁论坛也会发布,有需要的同学情持续关注盛悦网!!!!!!!! ...
    41320 Fallen_leaves 发表于 2015-11-8 LG G4论坛
  • 请大神指点,手机砖了
    请大神看看,我的还有救么,看不懂啊,请高手指点。能不能刷回来
    0378 maidixiaojie 发表于 2016-5-15 LG G4论坛
  • 新人帖 815的本地化
    先说明 我不是专业的.很多地方是用的其他大神的软件.主要是解救韩版刷了815kdz的群友 452925354 刷入方法: * 刷机方法: * 1.将 system.img 和 wipedata.sh 放到手机内置卡 * 2.手机要打开usb调试 * 3.关机后等10秒,按住音量上键然后插入usb线连接电脑。 * ...
    0880 1109605552 发表于 2015-10-3 LG G4论坛
  • 求救吖f500s刷f500l tot底包 怎么变回 s??
    f500s刷500l tot底包 怎么变回 s??想升 6.0吖 用过其他教程都出错。。
    1519 terry67 发表于 2016-4-25 LG G4论坛
  • 新人帖 跪求F500K5.1的TOT或KDZ!
    如题,跪求F500K5.1的TOT或KDZ! 或者6.0降5.1的办法或者6.0的ROOT的方法。 拜谢!
    3688 ThomasLo 发表于 2016-4-22 LG G4论坛
  • JD 国际版 LG G4 电池七天体验
    这就是我用的LG G4电池性能,纯WIFI上网 ,40%到自动关机不到1小时!
    42492 Net-Energy 发表于 2015-8-22 LG G4论坛
  • F500L/S/K Android 6.0出ROOT没有
    刚入手,找到一个f500s 韩版的root的ROM,不知道这个6.0的已经出root没有
    63354 宏宏上北京 发表于 2016-1-6 LG G4论坛
  • 新人帖 G4谷歌锁解锁视频教程!刷tot解锁!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RNMvsejwYbA/ 具体看视频
    32392 hyts008 发表于 2015-11-23 LG G4论坛
  • 新人帖 求知美版能刷什么包,怎么升级6.0
    想知道美版ls991能刷什么ROM包
    2866 胤H 发表于 2016-1-22 LG G4论坛
  • 新人帖 求大神解答
    大神们,我的lg h815t刷完kdz以后每次开机都会显示一个黑框 而且也升级不了6.0 这个是怎么回事儿 谢谢大神给个指教!~
    0224 magicliuky23 发表于 2016-3-24 LG G4论坛
  • 新人帖 LG F500S无信号,信号标志转圈
    如题,从6.0安全降级回5.1,之后还刷了一次818的KDZ,导致开机黑屏,不过被我摸黑TOT搞定了!之后刷了两三个固件都是如图这样,不能电话了!本人用的是联通4G卡,之前用6.0一直没有问题的!求解.....多谢!
    31745 sailor206 发表于 2016-2-10 LG G4论坛
  • 新人帖 韩版lgf500k怎么格机
    禁用了谷歌全家桶
    2877 game0620 发表于 2016-3-3 LG G4论坛
  • 淘宝买的LG G4 F500K S L注意
    千万别刷81X系列的 因为你你不确定淘宝来的手机是什么样的 昨晚我和desire刷变黑转了 群里也有很多热心的机油帮忙到现在还是黑屏 提醒大家别想我俩这样了
    109003 燃烧的石头 发表于 2015-9-26 LG G4论坛
  • 刷了L大的G4包卡在重启界面,完了又刷H815的KDZ,重启就成....
    在线等L大求助,应该是L大的文件加密,要求输入密码,请求帮助,在线等,。。。。。
    21225 hw651584037 发表于 2015-10-14 LG G4论坛
  • 要买G4的速度过来了 500块优惠券出售
    出售500块G4优惠券 只要200块只有一张 要的速度了
    32486 ,ln破哦哦 发表于 2015-6-11 LG G4论坛
  • 入手韩版G4 s版本,,
    刚拍下入手。。。。
    21403 38044407 发表于 2015-10-29 LG G4论坛
  • 新人帖 请问韩版LGF500L怎么切换移动4G网络?
    求打救...请问韩版LGF500L怎么切换移动4G网络?
    43232 求打救 发表于 2016-2-5 LG G4论坛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