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88|回复: 3

[求助] 跪求F500K5.1的TOT或KDZ!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4-22 14:02: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如题,跪求F500K5.1的TOT或KDZ!
或者6.0降5.1的办法或者6.0的ROOT的方法。
拜谢!
发表于 2016-4-23 19:18:39 | 显示全部楼层
刷500L的11D TO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4-28 18:05:56 | 显示全部楼层

试过了,降级以后经常会重启,频率大概是5分钟左右一次。所以直接刷回20C的KDZ就没有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4-28 18:06: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ThomasLo 于 2016-4-28 18:10 编辑

求个大神能够给个5.1K版的KDZ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