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57|回复: 6

[求助] LG G4刷机之后还是卡LOGO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7-23 07:45: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正方人的 于 2016-7-23 07:46 编辑

望各位高手出手诊断      用论坛里的刷机方法(http://bbs.58zn.cn/thread-110563-1-1.html)刷机后,手机用了一天,然后一直卡LOGO,在用这个方法刷机,电脑进度条比手机慢,电脑还没走完,手机已经出现LG  LOGO画面,一直卡在哪儿
发表于 2016-7-23 22:16:15 | 显示全部楼层
ni你没双清就刷KDZ了,当然进不去,双清一下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7-25 09:49: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正方人的 于 2016-7-25 09:54 编辑
214184759 发表于 2016-7-23 22:16
ni你没双清就刷KDZ了,当然进不去,双清一下吧

刷KDZ时双清过,还是卡LOGO,望不吝赐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25 13:38: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可以很责任的告诉你。主板坏了。换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27 15:28: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别刷KDZ,用LG UP刷TOT解决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8-2 11:59:05 | 显示全部楼层
jazzbingo 发表于 2016-7-27 15:28
别刷KDZ,用LG UP刷TOT解决问题。

麻烦你告诉我怎么操作,或者帖子链接什么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