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47|回复: 4

[求助] 我的F500K在做备份时间出现问题,请大家帮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12 20:33: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在电脑上找到我的手机通讯端口,显示的是1,继续输入  Send_Command.exe \\.\COM1  然后回车,就直接显示出#,而不是要输入id后回车才能显示#,这个时间我输入id后,就没有任何显示,请问大家我这是那里有问题呢?




发表于 2016-1-19 10:30: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等着。等到出来为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9 14:29: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出现过这样的问题,那个COM1口是不对的,主要问题出在你的电脑内G4的驱动程序安装的不对,我是用电脑版豌豆荚让手机连电脑,他会自动安装驱动程序,反正折腾了好长时间,重启了几次,基本上手机连接电脑的豌豆荚能直接很顺利的连上,再去按照那个程式说明的做就没有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24 14:02:08 | 显示全部楼层
嗯嗯谢谢大家了哈,我已经做好了备份并且ROOT成功了,谢谢大家了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8-2 23:29:08 | 显示全部楼层
街角丶转身 发表于 2016-1-24 14:02
嗯嗯谢谢大家了哈,我已经做好了备份并且ROOT成功了,谢谢大家了哈

我的也是这样的情况。楼主是怎么解决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