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35|回复: 4

[求助] 大家帮判断一下是不是烧主板了,谢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7-5 11:31: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开机时呼吸灯亮,插TF和sim卡无法进入系统,反复重启卡logo,抠电池重启无效,去掉sim卡和tf卡,能进入系统,但是5s左右基因死机重启,卡logo,反复重启,不扣电池重启无法再进系统
发表于 2016-7-5 16:51:31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烧了,要修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5 18:13:29 | 显示全部楼层
换个电池试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7-6 07:15: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城小爱 发表于 2016-7-5 16:51
应该是烧了,要修的

谢了,已送修,售后说要一个多月才能回来。。。。。。。。另外问下,修好后,再次烧了的概率是不是依然很大?还是好多了?考虑换机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7 13:23:04 | 显示全部楼层
ms376723818 发表于 2016-7-6 07:15
谢了,已送修,售后说要一个多月才能回来。。。。。。。。另外问下,修好后,再次烧了的概率是不是依然很 ...

我老公手机15年9月(生产日期为15年5月)买的,16年1月烧的,修好到现在一直没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