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g f500l,用LG Bridge升6.0版本一直显示准备中,无法更新,...
    0893 liuchun012 发表于 2015-11-7 LG G4论坛
  • 盛悦首发F500L 6.0 KDC.20C附云盘链接。
    韩版 用LG Bridge 也可以更新。 目前已知只能用LG Bridge 在线更新。 盛悦首发F500L 6.0KDC.20C附云盘链接。 。。。。。。。。。。 http://yunpan.cn/cLAJZtyUxcuWh 访问密码 f2b4
    31003 winlthp 发表于 2015-11-5 LG G4论坛
  • 弱弱的问一句,有针对Verizon版G4(VS986)的本地化ROM么?
    之前用F240s一直用盛悦各大神的ROM,坏了之后换了6p,还是找不到当时刷ROM的激情了,况且自己本来也比较喜欢小众的东西,用了一年又出了换回G4,结果手一贱入了美版VS986,再回来看着F500的ROM心痒痒,请问还会有其他版本LG G4的ROM么? ...
    01959 左右开弓 发表于 2015-11-3 LG G4论坛
  • 目前G4有挂载外置存储卡的方法了吗?
    实测foldermount2.8.2和幸运破解器都不能成功挂载啊,已经用foldermount破解了外置存储卡的读写权限了的还是不行。 大大们有什么办法吗?
    0550 xiao33xiao33 发表于 2015-10-31 LG G4论坛
  • 期待梁大的包包
    h818n目前还没有可以刷的包包。梁大加油。
    0459 126621 发表于 2015-10-30 LG G4论坛
  • 从隔壁老王那搬运来的工程模式代码
    F500 5457#*500# H818 5457#*818# 3845#*818#  3845#*815#   如果你进不去, 比如H810的 尝试如下代码试试 本帖隐藏的内容 277634#*#
    11014 鸭鸭的四核 发表于 2015-10-18 LG G4论坛
  • 韩版G4 f500s版 联通卡经常连接2g
    我是联通4g卡,经常自己连接到2g,飞行然后恢复或者重启都不行,只有进5457工程模式,在网络模式里随便点一下再重启,才能连接到3g或4g
    2876 hkkkkk 发表于 2015-10-26 LG G4论坛
  • 新人帖 g4不能自动切换3g网络!!!
    我没开通4g,只用2g或3g上网,设置为3g/2g但不管3g信号怎么样都不会自动切换为3g,总是在2g网络上,速度自然也很慢!求解???(手机卡换过最新的,移动客服清过数据,进工程模式改过网络模式,恢复出厂设置都试过无效!) ...
    51115 zhaozhic975 发表于 2015-10-10 LG G4论坛
  • G4 [F500L/S/K] 如何恢复原厰设定
    How To Factory Reset LG G4 原文章内容出处 http://recomhub.com/blog/how-to-factory-reset-lg-g4/ lg-g4-announcement How To Factory Reset LG G4 April 28, 2015 · by RecomHub · in Tips A common way to fix any LG G4 problem is to factory reset the LG G4. Anotherbenefit of doing a LG G4 factory reset ...
    07865 cowboy88 发表于 2015-6-3 LG G4论坛
  • 新人帖 lg smartworld怎么提示不支持g4
    我的是f500s,求告知
    0562 222222222222 发表于 2015-10-25 LG G4论坛
  • 我的h818n用鲁大师测试
    处理器型号msm8992。怎么是4核。显示芯片:418
    0644 126621 发表于 2015-10-23 LG G4论坛
  • 现在G4哪个版本比较好,性价比怎么样是否值得入手
    现在G4哪个版本比较好,性价比怎么样,room多吗,信号怎么样,上网速度,用的是移动卡!用过的朋友给个意见准备入手,一直都在用LG!
    51980 两头火 发表于 2015-9-19 LG G4论坛
  • 求F500K 的镜像IMG 文件
    请问有F500的镜像IMG文件吗?麻烦提供下载地址,谢谢!
    3572 CYY122 发表于 2015-10-19 LG G4论坛
  • 新人帖 F500L 刷论坛里的V1.0的img 信息和音乐均闪退
    如题,提示程序已停止运行。音乐程序也替换过,权限为644.并且重启,效果一样。大神们有解决办法吗?
    51000 forzwj 发表于 2015-8-25 LG G4论坛
  • 我终于明白了,电信的UIM卡只能装在卡槽1里!
    入手LG G4 H819后,通过实践证明,卡槽1只能装电信卡(2G、3G或4G卡均可),而卡槽2也只能装联通或移动的2G卡,不能互相交叉的
    3716 ye4228 发表于 2015-10-7 LG G4论坛
  • 新人帖 打开USB调试后却无法与手机助手连接该怎么办
    我在手机上打开USB调试,确认之后一旦与电脑连接该选项就拉白失效。尽管通知栏也显示已打开USB调试,却根本没办法360手机助手连接,即使回复出厂设置此状况也丝毫没有改变。在此,特请教各位大神,我该如何改变这种状况,让我H819能与手机助手连接上。 ...
    31044 ye4228 发表于 2015-10-6 LG G4论坛
  • 新人帖 韩版F500S问题……
    问题一:500S触屏解锁出现无反应,但按开关键解锁后有突然黑屏现象,不按双击解锁,在黑屏时开关键解锁,就没有突然黑屏情况,(就好像黑屏时的双击解锁手势,延迟到亮屏后,成为双击黑屏手势)。 问题二:玩游戏(点我+1)时出现触摸位移情况,明明按的上面一个方块却是下面一个方块发生变化……但是玩其他游戏就没有这种情 ...
    31576 结奏 发表于 2015-9-12 LG G4论坛
  • 新人帖 有谁知道怎么硬格G4还有G3吗,试了网上的办法都不行呢
    有谁知道怎么硬格G4还有G3吗,试了网上的办法都不行呢
    0901 加油 发表于 2015-10-2 LG G4论坛
  • 怎么看光圈大小检测是不是工程机
    怎么看光圈大小检测是不是工程机,还有工厂测试怎么进
    31276 Future_Self 发表于 2015-9-4 LG G4论坛
  • 新人帖 谁有F500 的底层备份?
    不符合发奖金了康复以天然的今天入
    2598 XSWL 发表于 2015-10-1 LG G4论坛
  • 新人帖 请教大神,F500L刷了V1.0卡LOGO怎么破?
    请教大神,F500L刷了V1.0卡LOGO怎么破?
    0608 always_him 发表于 2015-10-1 LG G4论坛
  • 新人帖 女朋友送的手机壳,发出来显摆一下
    女朋友知道我喜欢玩户外装备,就送了我个手机壳,发出来显摆一下。
    31462 李有财 发表于 2015-8-30 LG G4论坛
  • 苏宁G4国行2998可以入吗?
    现在G4 root后怎么样稳定吗,国行还需要刷机吗?其他性能怎么样有没BUG!
    1702 两头火 发表于 2015-9-29 LG G4论坛
  • 新人帖 F500L谷歌服务怎么禁用求帮助!
    RT!L版的在不ROOT的情况下 怎样才能禁用谷歌的后台服务呢?
    0594 syh5229 发表于 2015-9-26 LG G4论坛
  • 新人帖 新入手LG G4
    前几天先款入手的充新裸机,然后闲鱼入手充电套装。又淘宝买了品胜qc2.0充电器。
    31073 ttjjqq33 发表于 2015-8-30 LG G4论坛
  • 新入手LG G4
    前几天先款入手的充新裸机,然后闲鱼入手充电套装。又淘宝买了品胜qc2.0充电器。
    1600 ttjjqq33 发表于 2015-8-30 LG G4论坛
  • 出k版lgg4
    一机一电,已贴耐尔金钢化膜。无毛病。要的来。qq509015317
    0870 bodhi 发表于 2015-9-14 LG G4论坛
  • g4的朋友来
    g4屏幕是不是暖屏呢?哪位谢大神知道的话麻烦告诉一下谢...
    2668 王志旭w 发表于 2015-9-5 LG G4论坛
  • 为什么我打开移动数据经常没反应
    f500l是移动的卡
    1514 patrick_yao 发表于 2015-9-8 LG G4论坛
  • 新人帖 有没有人记得拉米兰
    我从玩韩版的机器一直用他的ROM 真的很给力
    4824 燃烧的石头 发表于 2015-9-8 LG G4论坛
  • 工程机能刷机吗求助各位大神们,
    如题,另外麻烦各位大神们帮忙鉴定一下这是工程机不
    1629 金帅 发表于 2015-8-31 LG G4论坛
  • 新人帖 lg g4韩版f500k,机型。
    lg g4韩版f500k求助刷机,root,远程操作,本人在深圳,也可以我上门去操作。万分感谢,搞掂后我会付钱的,不是白白给我刷机的哈,请放心,希望大神帮帮忙,多谢啦~。本人qq,2030168763,电话13145999534。
    02051 王志旭w 发表于 2015-8-30 LG G4论坛
  • 新人帖 韩版G4更新老是失败
    我想问下,我是韩版S版本的G4系统提示系统更新,从提醒到现在更新系统不少10次,就 是更新不了提示安装失败,还有个问题,是不是所以韩版S版本的G4串码都是一样的呢?在用韩版手机的朋友们,你们的手机镜头光圈是F1.8的还是F2.0的呢,我的怎么会是F2.0的,我的机器是在淘宝上买的,之前是L版本的经常出现黄屏英文画面,现 ...
    41321 金帅 发表于 2015-8-22 LG G4论坛
  • 现在G4 韩版官方套餐大概需要多少钱
    现在G4 韩版官方套餐大概需要多少钱,某宝上面2600左右的是不是翻新或者改装的?
    1796 spz00001 发表于 2015-8-25 LG G4论坛
  • G4的棕色皮革后盖啥时候有啊~~
    很喜欢原厂的棕色后盖....就是目前淘宝上还只有黑色皮革后盖,港版的机就配有棕色后盖,但是不知道香港市面有无该后盖单卖..
    2763 realcop 发表于 2015-7-4 LG G4论坛
  • 老蒋~!g4 快进货!!
    一有消息那会就关注啦 等不了啦
    31911 kirito69 发表于 2015-4-30 LG G4论坛
  • 新人帖 g4 818p 上不到移動4G
    想問C兄是机問題嗎 但找了818p是可以的是机問題?
    0883 catsuen 发表于 2015-7-26 LG G4论坛
  • LG G4型号列表
    原文章内容出处 http://forum.xda-developers.com/showpost.php?p=60563548&postcount=12 F500K/L/S -> Korean H815 - H818 -> International H810 -> AT&T H811 -> T-Mobile USA LS991 -> Sprint US991 -> US Cellular VS986 -> Verizon
    13673 cowboy88 发表于 2015-6-11 LG G4论坛
  • 还是来报个到吧..G4
    JD 3999,送1电1充,貌似到7月份还送原装套券~~原来用GPRO,受不了移动的G速,入了白G4。金色太俗,灰色不喜欢...只好白色了。好在G4后盖可换,有皮质等质材的(目前还没有),以后喜欢啥再换....用了不到一个星期,也没有啥感觉,流畅,拍照效果好(2个字很好,3个字非常好)。但是电量消耗太厉害,虽然刚入手玩多些,但是 ...
    71155 realcop 发表于 2015-6-9 LG G4论坛
  • 今天G4有更新了....
    就是手机更新后感觉没有啥区别.....
    11232 realcop 发表于 2015-7-4 LG G4论坛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