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500L TOT V11D
链接:http://pan.baidu.com/s/1jGIs0YE 密码:9qjyTOT文件
DLL文件不上传了,自己去下载通用的就行了
改验证后三版通刷
新人帖
大神求助,本人F500s修改手机型号成H818
现在卡logo,系统5.1 已root。能直接刷6.0的kdz吗?不能的话我该怎么办。新手机才到就卡logo了!求救
新人帖
【国庆献礼】F500-ROM-V2.0重启卡LOGO
有没有哪个韩版刷了【国庆献礼】F500-ROM-V2.0卡LOGO的 一重启就卡LOGO
新人帖
韩版G4 弱光情况下久了,无法点亮屏幕
双击点亮跟,电源键都没反应,只有接触到光线才可以, 打电话也是的有光线没光线都一样,一接听就直接黑屏,可以正常的通话,但是屏幕是黑的不能进行任何操作,想挂电话跟开扩音都不行, 弄了电源键挂机也没反应 ,,, 6.0的系统 求助
...
奇葩自恋狂 赶紧来掠他鸡毛
本人一表人才,福气冲天,现在突然就单身了,由于附近圈子火爆程度之高有违本人一贯的低调的作风,刷刷刷的砍掉了一大拨妹子,有兄弟凑过来说,你傻呀,都什么年代了,还拒绝妹子,能搞的搞,不能搞的暧昧,骗吃骗喝啊!我晚上躲在被窝里,深深的思考这个问题,于是我终于想到办法了,就是上网发帖征婚。找一个有网络参与有 ...
福州治疗脱发
福州治疗脱发
来源:福州中和堂皮肤病研究院 咨询热线:0591-83211120
脱发的基本症状如下:
脱发的主要症状是头发很油腻,像擦油一样,亦有焦枯发蓬,缺乏光泽,有淡黄色鳞屑固着难脱,或灰白色鳞屑飞扬,自觉瘙痒。如果是男性脱发,主要是前头与头顶部,前额的发际与鬓角往上移,前头与顶部的头发稀疏、变黄、变软, ...
新人帖
福州中和堂皮肤病院好不好
福州中和堂皮肤病院好不好
福州中和堂皮肤医院是专业权威的治疗皮肤疾病的百姓口碑医院。
一、优秀的治疗团队
池信银
池信银,中和堂皮肤病医院院长,原福建医科大学皮肤病教研室主任、省医学会皮肤学会副主任,市预防医学会常务理事,从事皮肤科临床诊疗、教学、科研工作20多年
夏凤奇
【专家简介】 夏凤奇,福州中和堂皮 ...
H815
H815台版6.0如何硬格?
H815台版6.0怎樣root?
H815台版6.0怎樣root?
岁月请进, rom不能刷机
岁月1.0 lgup不能识别。刷tot也不能,显示
呼叫老蒋 月兽!!我的主板烧了!!!!
正在聊天呢 突然 就重启了 然后再重启 然后就没然后了 无限卡LOGO 恢复备份没用!!!指示灯不亮。。。。看来我是遇到传说中的烧主板了~
月兽啊~~~~我是榴莲兽啊~~~因为手机坏了QQ上不了 (没发过设备锁) 所以 你跟我说修好要多少钱啊?我直接寄给你
...
刷TOT总是出现failed to read gpt错误
也曾经刷成功过到100%自动重启
可是再刷就不行了
要不就是刷到9%
要不就是刷到80%手机到99%,不自动重启
F500K升级6.0如何滚回5.1
升级了6.0一些软件不能使用想滚回5.1,下载了韩版F500L福利11d TOT底包发布!http://bbs.gfan.com/android-8113445-1-1.html
这个也按照教程修改了验证,但是刷机不能通过,望大神指教一下,发个教程,谢谢!!!!!
LGF500L怎么屏幕截图
求打救....LGF500L怎么屏幕截图
有冇 F500S 軟件係V20H KDZ TOT
有冇 F500S 軟件係V20H KDZ /TOT
HELP
验证账户时让登录之前的账户,谷歌锁怎么能解?
这个有什么办法能解?
LG F500刷完KDZ的硬格式命令
将手机保持关机状态,按住音量下键和开机键,看到LG LOGO后松开开机键(音量下键保持按住),三秒后接着按住开机键(音量下键继续保持按住),三秒后将自动进入factory reset模式,音量下键选择YES,电源键确认,即可硬格。
...
岁月和梁大的rom哪好用
现在用的梁大国庆版 ,无线有问题 岁月的好用吗
LG G4一键备份分区工具(9.22)
********************************************************** LG G4一键备份分区工具 ** bbs.58zn.cn ** By: 、岁月轻狂。 ...
刷了国庆2.0看视频你们有问题吗?
刷了国庆2.0看视频有时候会出现屏幕局部有雪花点闪过,有时候是一小块,
f500k可以刷国行KDZ吗?
本来是为了获取root权限刷了h818国行的镜像,发现root一直提示更新安装失败,想过自己好像备份过原先系统的镜像,就开始试着刷回原有备份的镜像,结果又够失望的,一开机提示security error到优化软件又立马关机,我知道应该还没完全变黑砖的,然后又想着出了6.0的kdz想刷救砖,谁知道一直提示connection to server failed ...
微博小尾巴显示LG G4
只要在自带的手机程序更新中下载微博apk安装后就会显示lg g4小尾巴
F500 系统ROOT后,不能6.0的系统
我找到一个5.1 ROOT的ROM刷了后,想升级6.0,下载的kdz结果LG TOOLs升级不了,求助
815的本地化
先说明 我不是专业的.很多地方是用的其他大神的软件.主要是解救韩版刷了815kdz的群友 452925354
刷入方法:
* 刷机方法:
* 1.将 system.img 和 wipedata.sh 放到手机内置卡
* 2.手机要打开usb调试
* 3.关机后等10秒,按住音量上键然后插入usb线连接电脑。
* ...
期待liang大后续rom版本!!
期待吧,1.0用的非常爽!!!
韩版G4刷机求助
求助各位大侠,我刚入手一台韩版G4(F500K),根据论坛老大帖子先备份原有系统,但是手机设置了USB模式,也进入了刷机模式了,但是就是在打开“入口”程序输入“ports.bat ”没有出现相应的端口号,就一个COM1,请问各位大侠这是什么问题,不胜感谢!
...
LG G4 国行H818 ROOT
如题,有没有不用刷机,但是可以获取ROOT权限的方法?求大神指教!
新人帖
咱们的G4有必要上QC2.0的充电器吗?
听说G4的骁龙808是支持QC2.0的9V快充的,不过原装线充是5V 1.8A的,需要换9V的快充么?坛里的机油有上9V快充的吗?进来说说,能比原装充快多少?有必要入手吗?
线刷包…
哪位大神帮我搞个韩版s版官方原版刷机包感激天尽……
新人帖
刷机后一直卡在“正在启动应用程序”的界面
各位大神,我的是国行H818的LG G4,刷了 2015.09.30】【国庆献礼】F500-ROM-V2.0 之后就一直卡在“正在启动应用程序”的界面,后来又重新执行了一次刷机程序,还是一样开不了机,请各位大神指导!
韩版F500入手后注意的事项是?
近来看到韩版G4又在加强跳水,有韩国代购也在降价中,有意入手一台
新机到手后,如何验证是否是新机?
需要重置恢复出厂设置试真假吗?
第一步是不是要先按照论坛里的贴子作一个系统备份以防变砖?
求指教。
新人帖
你们用什么样的内存卡,求推荐
找了俩个三星的,在EVO和PRO选哪个更好?
详细参数:http://www.bigshop.im/item/IGYZCPUY
详细参数:http://www.bigshop.im/item/OMAEAJMY
谁研究过G4哪些预装软件可以卸载
大神来吧
F500的6.0推送了!!!
我的是S版 10n,手机一直没有收到ota但是我用LG Bridge检测出来20C,版本我改成H818装逼用,用的是L大1.0,大家可以自己检测更新试试看QQ图片20151104212709.png ...
~~
~~
新人帖
国行刷不了kdz
按教程总是在等5步和第四步之间来回循环。另驱动在开机情况下连电脑正常,而线刷模式下就有问题装不上,xp系统。请高人帮忙分析下啥问题 多谢了
刷完L大的V1后信息打不开了
新入手F500L,刷了L大的V1rom后信息打不开了,音乐替换文件后,
改权限2,1,1重启后还是闪退
求大侠帮忙啊
新人帖
坛子里的一键备份恢复工具,官方群已经满了
如题,入手了F500S,结果刷815T后,信号经常没有,看到这里的底包恢复,心中大喜。帖子上说恢复工具要进群拿,结果申请加入官方群的时候发现已满了,惨,看哪位发给我下。
求救啊
手机升6.0后卡机 打算双清 就是进不去双清界面 一进就出现这个情况 请大神帮忙解决下!!!!急等回复
lg f500l用LG Bridge升6.0版本一直显示准备中,无法更新,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