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188|回复: 20

[讨论] 飞雨将在开发LG G4的ROM,所以建了一个G4的 QQ群:452925354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7-20 19:00: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飞雨将在开发LG G4的ROM,所以建了一个G4的 QQ群:452925354
发表于 2015-7-20 20:20:26 | 显示全部楼层
等待这一刻很久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21 09:45:06 | 显示全部楼层
对G4的机友来说这真是个好消息,期待飞雨大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21 17:50:0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好东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21 18: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好啦~萬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21 19:50:33 | 显示全部楼层
F240K用飞雨的rom时间最长!!!!现在LGG4H81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25 00:34:5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久 没有 听到 飞雨 大神 这名字了,一直用 G2 都是 飞雨大神的 包,期待啊,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26 10:34:39 | 显示全部楼层
韩版欧版的ROOT教程已经出来了,是不是飞雨大神的ROOM不远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26 20:25:0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 刚开始就听说飞雨大神入手G4了 心里就合计ROM不愁了果然  从f240就刷飞雨的包真心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