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拿到韩版机第一件事就是备份自己就镜像
备份以后手机不要恢复出厂设置,不然会格式化内置存储存
韩版机没有KDZ刷的,也就是说内置储存你没备份文件的话就等于成砖了,你就只能找JS了
备份方法:摘自L大
L大的1.0版基本只要不是2.0光圈的都可以进系统
2.0版必须升级到最新系统才可以,如S版必须是10Z的底包才能进系统,10N亲测卡开机画面
刷机前要先备份镜像,备份方法:(要先安装好LG的驱动)
1。手机要打开usb调试
2。关机后等10秒,按住音量上键然后插入usb线连接电脑。
3。待手机进入刷机模式后,点击程序“入口.bat”打开CMD命令行窗口。
4。输入 ports.bat 后查看DIAG那行对应的端口com号,然后按任意键退出这条命令(CMD命令行窗口不要关闭)。
5。继续输入 Send_Command.exe \\.\COM4 然后回车(COM4换成第4步里你自己的端口com号)
6。继续输入 id 然后回车,你会看到一个 "#"
7。继续输入 dd if=/dev/block/mmcblk0 bs=8192 skip=65536 count=548352 of=/data/media/0/backupsystem.img 然后回车
8。等待完成刷机后,你会看到一个 "#"
9。输入大写 LEAVE 然后回车
10。手机会自动重启,备份完成,会在内置卡生成 backupsystem.img 备份镜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