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607|回复: 16

[ROM相关] 韩版刷机必看,不然随时有成砖头风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0-16 18:52: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拿到韩版机第一件事就是备份自己就镜像

备份以后手机不要恢复出厂设置,不然会格式化内置存储存

韩版机没有KDZ刷的,也就是说内置储存你没备份文件的话就等于成砖了,你就只能找JS了

备份方法:摘自L大

L大的1.0版基本只要不是2.0光圈的都可以进系统

2.0版必须升级到最新系统才可以,如S版必须是10Z的底包才能进系统,10N亲测卡开机画面

刷机前要先备份镜像,备份方法:(要先安装好LG的驱动)




1。手机要打开usb调试




2。关机后等10秒,按住音量上键然后插入usb线连接电脑。




3。待手机进入刷机模式后,点击程序“入口.bat”打开CMD命令行窗口。




4。输入 ports.bat 后查看DIAG那行对应的端口com号,然后按任意键退出这条命令(CMD命令行窗口不要关闭)。




5。继续输入  Send_Command.exe \\.\COM4  然后回车(COM4换成第4步里你自己的端口com号)




6。继续输入 id  然后回车,你会看到一个 "#"




7。继续输入  dd if=/dev/block/mmcblk0 bs=8192 skip=65536 count=548352 of=/data/media/0/backupsystem.img  然后回车




8。等待完成刷机后,你会看到一个 "#"




9。输入大写 LEAVE 然后回车




10。手机会自动重启,备份完成,会在内置卡生成 backupsystem.img 备份镜像。


发表于 2015-10-16 20:33:43 | 显示全部楼层
结奏 发表于 2015-10-16 19:19
额!已经刷了1.0,难道要刷回原版然后升级再刷2.0?

也存在这个疑问,一直都不敢动手
回复 支持 7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26 22:15:23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大,这个备件程序在哪里可以下载啊?只看到备份方法,没看到程序下载地址。求一个连接。
回复 支持 5 反对 3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16 19:19:21 | 显示全部楼层
额!已经刷了1.0,难道要刷回原版然后升级再刷2.0?
回复 支持 6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23 17:49:06 | 显示全部楼层
shooter 发表于 2015-10-16 20:33
也存在这个疑问,一直都不敢动手

先等等吧……
回复 支持 6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21 23:48:27 | 显示全部楼层
hao 帖子必须顶起来!!
回复 支持 3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1 14:27:32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哪升级10Z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13 07:38:31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支持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30 16:08:4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23 22:14:58 | 显示全部楼层
然而我是10N的系统……到处找不到10z……看来无望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