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551|回复: 4

[求助] 韩版F500L刷了官方6.0后不能发短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1-30 19:45: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昨天终于抵挡不住6.0的诱惑,刷了。结果一切都很好用,速度也很快,非常流畅。就是今天发短信才发现不能发出,能收。其他WIFI,数据等一切正常,系统也很稳定!比较满意!请问有像我一样不能发短信的吗?有大侠能指教一二吗?我不知道如何设置短信中心号码?有同学知道吗?谢谢大家!
发表于 2015-12-30 10:52: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同500l,升6.0后短信收发正常,建议恢复出厂试试,应该能解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2-30 17:31:03 | 显示全部楼层
msyj 发表于 2015-12-30 10:52
同500l,升6.0后短信收发正常,建议恢复出厂试试,应该能解决。

首先谢谢兄弟的回复!原来进入工厂模式修改下短信接收模式就OK了。不用恢复出厂设置。谢谢兄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1 23:09:55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出6.0 root没    能不能roo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8-13 15:27:39 | 显示全部楼层
f500s如何roo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