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35|回复: 7

[求助] 电池造成的重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1-29 22:18: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F460不断重启,有时刚进系统时重启,有时在LG logo就重启,起初以为是机子出了问题,因为换了两个机子自带的电池(都是充满电的)都一样,后来无意中换了个电池备用的电池后一切正常,最近发现电池陆续出现相同问题。我有F460和港版G3各一部,电池一共5块,其中有4块都出现重启问题。请问这些电池还有救吗?因为电池从充电时间来了,不像是电量耗尽,有点像短路保护的样子,请高手指教,谢谢!
发表于 2016-12-2 03:37:50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样遇到这个问题,手机会莫名其妙发烫,烫到系统显示温度过高,关闭设备。
现在有一个电池满电装上去就是一直卡在开机LG logo自动重启又卡Logo,换一块电池就正常,但另一块电池也会遇到自动发烫的时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5 12:47:15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说可以通过拆开电池外壳剥开那个什么线解决,具体还是百度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2-5 21:50:47 | 显示全部楼层
去百度找找看,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2-9 15:03:46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在百度和机锋找到维修办法了,四个有问题的电池全部搞定,太爽了!
其实是因为LG电池的负极触点与电池负极间的连接,是通过导电胶连接的,因为导电胶老化造成内阻增大造成的。
LG这种设计,是不是要防止像三星NOTE 7那样,电流过大造成电池爆炸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2-9 21:39:08 | 显示全部楼层
相关网址如下:
http://tieba.baidu.com/p/455698821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11 16:42: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掰坏了另一块电板,现在只能用这一个电池了,郁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2-14 22:10:27 | 显示全部楼层
电路板很细,很容易被掰断,掰开时遇到电路板与电池粘连的地方,一定要用刀片小心将其慢慢割断,不要用力太猛,否则会将电路板上的其他元件割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