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72|回复: 0

[求助] 多会能让我好好用F460?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3-13 23:00: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鲁LJD 于 2017-3-13 23:42 编辑

多会能让我好好用F460? 喜欢稳定  用任何手机都习惯锁定CPU频率   F460到现在都不能坐到锁定频率~自动跳到1497MH    说是关闭高通发热  但是高通发热会自动打开~CPU又跳到1497    查了好多资料都没解决,大神们真的木有办法吗?感觉是CPU频率被LG锁了!!   有一个F460的群是否解决了锁频被限制稳点 ???找不到群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