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启动器】E330启动器Note3一样5x5风格
    E330启动器,自己反编译修改成Note3一样5x5风格 ,桌面不变 。 方法:下载文件,复制文件夹内的apk到手机系统目录根,长按文件改权限为rw-r-r,在长按文件移动到system/app内替换覆盖重启手机即可。 注意备份一下原文件,需要时可恢复原文件!!! 预览图 下载地址: **** 本内容被作者隐藏 **** 加个分不会怀孕 ...
    1016384 几米 发表于 2013-12-5 资源
  • 刷底包失败,开不了机
    刷底包的时候,进度条刚进一点就失败了,再刷还一样,然后线拔了,换了3个电脑win10 win7 xp都是过了,都失败了,驱动装好了。现在开不了机,求指教。
    2258 风之伤 发表于 2016-3-11 求助
  • 新人帖 E330L敢不敢升级5.0系统
    听说升级成5.0后不能降级是吗?5.0好用吗?还有就是刷了5.0后可以刷其他程序吗?
    112199 wangsdaw 发表于 2015-3-21 求助
  • 新人帖 小白求助啊 怎么没有4G啊 e330l
    卡是联通4G的 网络选项是英文的别人都有4G我为嘛没有
    101115 ffff1470 发表于 2015-1-8 求助
  • 刷了好几个官方固件包,双清过,最终就是黑屏!!!咋...
    刷过一次4.3的,降级了,也不懂,以后刷的都是4.42各个版本的官方包,无论选择菜单重启或关机,都是卡这三星logo上,刷机后半小时电话啥的功能正常使用,经常显示联通开机用语,然后不知不觉的某个时间点,就黑屏了。去修时说可能是字库的原因?想先咨询各位高人,这是啥状况?? 现在的状况是重启后不一会,就黑屏了!! ...
    0340 aot5157 发表于 2015-8-24 求助
  • 新人帖 e330换玻璃屏问题
    本人e330l由于粗心,不慎落地。外屏损毁,还好触摸功能和显示功能完全正常,在外维修,维修老板要收我300,于是想自己动手修复。在网上搜集了各种信息后大概知道三星的屏幕是怎么回事,搜了教程终于把碎了的玻璃屏拆下来了。在网上买了个白色和黑色玻璃屏,用了双面胶沾上,白色玻璃屏上上去直接可以用,黑色玻璃屏上上去触 ...
    6674 14141142 发表于 2015-8-3 求助
  • 新人帖 手机成砖
    手机能进去挖煤模式就是刷不进去 刷了N编了 冷月的 官方的都进不去 说是PIT分区 什么的 我不懂! 求大神给指导下!!! 跪谢啊
    7532 范一浩 发表于 2015-7-30 求助
  • 新人帖 我的三星E330S,变砖了,还进入紧急模式
    手机进入紧急模式了,在kies不能修复,odin刷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一开始就直接显示红色失败。 手机之前有这情况被手机店搞好,现在又这样了 求办法。。。 大神在哪里
    9624 小龙建子 发表于 2015-9-13 求助
  • 新人帖 E330S的鬼异事啊
    E330S换了屏幕总成之后用了2天,手机一插SIM卡就死机,不插SIM卡怎么玩都没事,刷机和双清都试过了都解决不了,有大神帮一下忙吗??
    1526 ASA框框 发表于 2015-10-13 求助
  • 请教机型对应型号
    如题,想刷机所以请教国行联通双卡版I9502 S4对应的型号。谢谢
    2272 wi-htc 发表于 2015-11-4 求助
  • 请问那个rom 支持e330l 联通4G
    我目前是 一个 精简版的4.42 ,只能用3G联通
    8919 jccg1000 发表于 2015-9-7 求助
  • E330用GMD和绿色守护,不容易自启
    用了多个rom,都不会自启动,需要每次点进app里面才行,怎么破?唯一的一次,冷月的4.42rom可以,但是重刷一次,用钛备份恢复后,也不行了。 哪个问题导致的呢,不解了。。。。。 包括像3c tool box pro也是。。。 不装任何360和LBE等手机卫士的。 ...
    0270 check1000 发表于 2016-1-22 求助
  • 新人帖 朋友们求一个e330的安卓5.0的底层boot文件啊,手机刷坏了
    手机是e330l,自己瞎刷一不小心弄成黑砖了,现在找人修理用jtag修复,可是他那里只有只有4.4.2的,求大家谁有5.0的e330l底层boot文件啊,发我一份,万分感谢了
    4371 小贝贝b 发表于 2016-3-5 求助
  • 新人帖 求大神给解决下!
    我的手机不知道怎么了!来电话没反应!给我打电话的能听见嘟 嘟 两声就挂了!到底是怎么了求大神解答啊?其他所有功能正常!只要解决就送红包!求大神啊!!!
    4239 奕浩 发表于 2016-3-8 求助
  • 新人帖 谁有system.rar (V3简易本地化)这个文件
    谁有system.rar (V3简易本地化)这个文件 跪求 谢谢谢谢谢谢
    0175 yufeizhijia 发表于 2016-3-7 求助
  • 韩版S4 E300原来你这么牛,一不小心完败note3呀
    韩版S4 E300原来你这么牛,一不小心完败note3呀,,哪里出错了、、、
    71403 dybozi2 发表于 2014-2-10 讨论
  • 新人帖 E330s刷5.0教程
    对不起 我找半天也没有类似于的教程 原谅我这个标题党 希望出一个教程 哪怕简单点的 另:1,卡刷可否直接从其他第三方ROM刷到5.0? 2, kies3 是否可以直接升到5.0? 能否提供下原版的4.X系统 3,odin刷入又怎么刷? 望大神解答 ...
    22804 woaiwoqpwoai 发表于 2015-4-4 教程
  • 新人帖 那位大神做一个官方最新版精简rom,,e330l的
    现在用的miui,感觉限制太多,冷月大神的rom提示有病毒,风痕的不知什么原因不能打电话,我手机开机有一行红字,现在用miui功能正常,但感觉不好用
    2468 keensong 发表于 2015-10-23 求助
  • e330s你们都用什么rom
    求推荐,以前刷机刷到最后基本都用官改, 求推荐好用官改。
    3777 wanghaoyu16 发表于 2014-12-24 ROM相关
  • 搬运97的DarkLordS6_BETA2_E330S-20150514-arter97.tar.md5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3889653805&uk=1127333883
    143211 qlm20069118 发表于 2015-5-15 ROM相关
  • 新人帖 2015.4.24关于马大的 更新[5.0.1]E330 LRX22C.note-S4 0.1
    你们刷了智能皮套正常吗,我刷了合上皮套打开就系统ui已停止,然后打开皮套几秒后就黑色有小窗口的时间条出来,你们有这现象吗,是个案还是bug啊,这rom用了一会感觉不错 有卸载系统软件卸载了要重启图标才消失 感谢马大这么好的系统 ...
    162624 topsknow 发表于 2015-4-25 ROM相关
  • 新人帖 i9506官方5.0.1rom资源 (附上E330刷机办法)
    终于成功刷入,330L已测 棒棒糖,5.0.1,揍是它了。完整包,应该是只能9506的,330系列的请继续往下看 附上网盘地址: http://pan.baidu.com/s/1mgh1vW8 你们看看谁能刷,我试了几回都在刚开始刷的时候就失败了(读写失败)(后证明是机型型号的问题),网上说笔记本接口电压的问题,可是我刷冷月的官方包就能刷过去。谁能 ...
    5311076 hutume123 发表于 2015-2-9 ROM相关
  • 新人帖 请教哪位能推荐个线刷的韩版330s的rom!!
    看,基本都是卡刷的包
    3343 aot5157 发表于 2015-8-20 ROM相关
  • [搬运][S6E移植专用]高级自定义
    原帖地址:http://samsungviet.vn/threads/tong-hop-mod-cho-rom-dark-lord-s6-port-only-beta-2-up.4913/特性: 1 时间位置颜色自定义(支持JAVA格式) 2 蓝牙信号栏自定义(可选位置信号点数) 3 任务栏颜色自定义(默认是黑色,需自行改透明) 4 网速自定义(十分详尽的设置) 5 任务栏锁屏键和home键可选添加 6 3M电量 ...
    914116 簟纹灯冷╰滑落 发表于 2015-7-23 ROM相关
  • 【搬运】t-shock V3.1.1 基于最新i9506 OD3固件
    ROM特性: 基于i9506最新I9506XXUDOD3固件 更快的拍照速度 轻量化,仅779MB 信号更强 超级超级顺滑 发热控制良好(刷完机用钛备份恢复几十个程序,发热微乎其微) 缺点: 由于精简而省去了天气插件。。。 没有任何个性化功能 ROM包已上传,但并未测试,请机友们自行测试,后果自负(E330S可用,但开机后三星 ...
    1996024 ぴゃわん 发表于 2015-5-6 ROM相关
  • 新人帖 E330SKSUDOC2_E330SYKTDOC2_
    E330SKSUDOC2_E330SYKTDOC2_ http://pan.baidu.com/http://pan.baidu.com/s/1dDzrHtfs/1dDzrHtf[url]http://pan.baidu.com/s/1dDzrHtf[/url]
    71373 qlm20069118 发表于 2015-3-17 ROM相关
  • 5.0优化。
    有谁知道哪位大神在优化5.0吗?什么时候会发布?
    11195 2489426 发表于 2015-3-14 ROM相关
  • e330s官方5.0终于到来,
    谁能搬运一下? 地址http://live.samsung-updates.com/index.php?device=SHV-E330S
    153089 2489426 发表于 2015-3-17 ROM相关
  • 刷了4.4.2,为什么不能刷进去recovery,一按那三个键就花屏
    刷了4.4.2官方包,为什么不能刷进去recovery了,一按那三个键就花屏,之前还好好的呢,郁闷了
    1401 mylovegod 发表于 2015-8-4 求助
  • e330/i9506 xda上的5.1.1
    作者修复了自动亮度问题。传感器的问题作者会试着修复。也不知道需要多久。但是,希望我们的s4 lte-a还可以用一下。正在下载中…下载好再搬运。给个地址,有需要的可以自己下载 http://forum.xda-developers.com/galaxy-s4/i9506-develop/rom-phronesis-rom-v5-2-feature-rich-t3317558 ...
    18940 rukin 发表于 2016-2-19 讨论
  • 《《首发》》韩版三星E330L最新官方包NA1版本
    提取官方最新E330L最新版本(E330LKLUBNA1_E330LLGTBNA1_E330LKLUBNA1_HOME)2014年1月15号更新! 2014年2月21已更新第二版安卓4.4.2,更新地址:http://bbs.58zn.cn/thread-75037-1-2.html 本ROM仅限韩版三星E330L(高通800CPU)刷入!其他版本不可刷此包为官方包,未做任何修改!!刷机有风险!动手需谨慎!移动卡 ...
    1188156 其妙 发表于 2014-1-15 ROM相关
  • 新人帖 关于diy移植note3系统的wifi问题
    不知道按照 http://bbs.58zn.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12925 这个教程是否可以移植极光5.1.1的系统呢?
    501954 rasinlau 发表于 2015-10-31 求助
  • t-shock _DarkLord_S6 edge-V2
    t-shock 移植S6 edge-V2版已出,貌似解决了很多bug,看起来不错,那个好心人搬运一下?
    104036 2489426 发表于 2015-7-8 ROM相关
  • 精美高清百分比数字电量一枚-纯手工不花哨-适用于E330L/S/K
    此补丁适用于E330 L S K 此补丁开启联通H+ 开启右上角单击锁屏。长按弹出锁屏。 高清百分比数字电量。基于官方风格。 有充电动画 使用方法。 re管理器进入system/app 如果有systemUI.odex 直接删除。 然后把附件的apk替换到system/app下面重启手机即可 **** 本内容被作者隐藏 **** ...
  • E330S最新4.3官方原版系统未root
    E330SKSUBMJ7_E330SSKTBMJ6 百度网盘下载地址**** 本内容被作者隐藏 **** 需要root的用户参见: E330最新4.3系统root首发! http://bbs.58zn.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60652&fromuid=67135
    48815378 米修 发表于 2013-10-24 ROM相关
  • MIUI 本周重新上架
    明天放出E330S版在Sonyue LTE-A S4 内测群测试收集问题,一切顺利的话周末论坛开始更新通刷版.
    231819 zero7 发表于 2014-11-18 讨论
  • e330不能导航,啥原因?
    刷的c大4.1,能看到星,却定不了位,无法导航。请问咋解决啊?
    3259 aot5157 发表于 2016-2-20 求助
  • 无内容
    谢谢!!!!!!!
    +4
    86423056 xiaosa20105 发表于 2015-4-8 ROM相关
  • 新人帖 问个问题,本版我的收藏在哪里?
    收藏了几个帖子,但是找不到我的收藏在哪里,知道的告诉一下,谢谢!
    2563 上帝の左手 发表于 2015-6-20 求助
  • 谁知道e330s和i9500的总成能不能通用?
    谁知道e330s和i9500的总成能不能通用?我的e330s屏坏了!有谁试过吗?
    2353 cjz84 发表于 2016-2-17 求助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