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刷e网对联通3G有影响吗
    比如机子刷了e,用联通3G 有无故重启,掉线等情况吗
    3833 245843025 发表于 2013-10-19 求助
  • 急!急!我的手机刷机刷的黑屏开不开机了
    谁能帮帮我呀我在北京,有什么实体店能修吗?
    0550 c290612042 发表于 2013-12-15 求助
  • E33S 移动卡 准备刷高点9.1如何破解E网?
    E33S 移动卡 准备刷高点9.1如何破解E网?原来刷的是米兰V6
    61572 showtime24 发表于 2014-1-12 求助
  • 刷高点V9.1后E网没了
    如题刷高点V9.1后E网没了,刚开始用V9.0的时候还有E网的 现在不管是刷哪个ROM都是G网 这该怎么解决呢?
    7998 songzq111 发表于 2014-1-20 求助
  • 急求刚购进二手的e330s系统MilanV2是不是距离传感器失灵了?
    今天刚购进二手的e330s系统版本E330SKSUAMG5- Milan-V2,基带版本E330SKSUAMG4,机子全面检查了,基本功能正常,就是有一个问题,可能是距离传感器失灵了,情况是:在“通话设置”——“通话期间关闭屏幕”是打沟,用机子打电话给别人,一拨电话,屏幕马上变黑,还没有移到耳朵边呢,按功能键可以点亮屏,电话照打无误 ...
    4618 cai007 发表于 2014-2-18 求助
  • 刷C大的ROM按移动网络每次都提示这个框
    数据使用里确认网络连接勾不勾都显示,有办法去掉吗?
    5771 峰峯疯 发表于 2014-2-27 求助
  • E330S4.4怎么替换T9拨号和来电归属地
    E330S4.4怎么替换T9拨号和来电归属地
    11172 ★流雨星空☆ 发表于 2014-2-27 求助
  • 刷了C大V2后的各种问题
    手机是E330S,之前是NA7,直接刷了后一直重启,刷了NB2官方后再刷,其他软件都没有写入SD的权限。我的文件里只系统自带的几个文件夹,QQ什么的Tencent文件夹都不会出来,QQ什么的都是提示SD卡不可用?刷回官方又可以,4.42官方不能降级,用不惯 ...
    5587 ashensl 发表于 2014-3-4 求助
  • C大315版本关于SD卡的问题
    应用宝和腾讯管家等无法使用SD卡,有解决办法没
    0629 yuekiss 发表于 2014-3-16 求助
  • 新人帖 QPST打开端口时出错,怎么回事啊,大侠救命啊。
    QPST打开端口时出错,怎么回事啊,大侠救命啊。
    1584 jackyma009 发表于 2014-4-16 求助
  • 新人帖 有大神能从4.4.2降级4.3嘛。倒腾好久都不行
    卡刷。线刷。先刷分区,后刷一体包。都不行。哪位大神解救一下吧
    111657 干了这碗热翔 发表于 2014-3-21 求助
  • v3音量键补丁 解决长按问题
    此补丁是v3的,解决音量键长按问题,但会去掉一个功能(长按菜单键杀进程),我现在用的rom都是和你们一样的,你们什么样我就什么样。只是余业爱好制作和你们分享,并非专业人员,出现BUG在所难免, 先说声抱歉,很难做得每个人满意,其他问题先这样了 卡刷刷入即可,不用双清 补丁下载连接 : http://pan.baidu.com/s/ ...
    402075 Coliseum 发表于 2014-3-16 ROM相关
  • 无内容
    无内容
    1156257 xiaosa20105 发表于 2015-6-2 ROM相关
  • 出一块E330的主板
    手机屏幕炸裂了,剩下块主板没用了,出掉,原装主板,没有任何问题,L版的,定价100,有意的加QQ聊。 虽然不值钱,但也不至于那么廉价,之前有刷坏基带的朋友收入装上了手机就复活了,E330的没有基带换的,要换只能换主板。 QQ:1911282503 再送块原装电池吧,跟机子一块的,用了一年多,带NFC,不鼓包,亮屏4小时左右。 ...
    0310 dazao 发表于 2016-3-30 ROM相关
  • E330S Mk.4.4.4 公测版 ART模式的问题
    E330 Mk.4.4.4 公测版 ART模式卡第一屏很久,其他机油有这个问题没 难道真要等1个小时?!
    112335 小徐tem 发表于 2014-6-25 ROM相关
  • 谁说E330就不能变刷机神器E330 Flyme OS公测预告.
    从已经获得官方支持的CM和魔趣,再从MIUI,到百度云,YUNOS, IUNI, 在不到半年的时间,至少我们不再意需要再羡慕其他机型有众多第三方ROM可以选择,虽然这个机型的用户很少,但我依然会用心尽力去为大家提供更多的第三方系统,并且完善它们,e330第7个第三方系统,flyme,除了第一个收集bug的内测包,没有发布的包也有十几个 ...
    513896 zero7 发表于 2015-2-5 ROM相关
  • S4
    无内容
    782725 jinjiang 发表于 2015-6-17 ROM相关
  • 新人帖 哪个rom完美支持联通4G 且无BUG(e330s)
    哪个rom完美支持联通4G 且无BUG(e330s),想换联通4G 卡,求推荐
    123180 yang123321 发表于 2015-3-24 ROM相关
  • 新人帖 刷了魔趣5.0.2后E网怎么破?
    刚刷了魔趣5.0.2,无法通过拨号界面输入319712358,密码996412进入USBSettings 那么现在应该如何破解E网? 如果刷4.4.2版本的话可以破解E网吗? 望大神解答,多谢~
    3718 lubt 发表于 2015-3-4 ROM相关
  • 求E330S卡刷4.3包
    本人刷4。4。2后,感觉没4。3好用,而且无法拦截广告,很无语,求助!!哪位机神来帮一下呀!!!
    1549 sxw 发表于 2014-5-18 ROM相关
  • 【E330K】Gdphone_V1版ROM发布
    [/td][/tr] [/table]
    41665 光明磊落 发表于 2013-8-8 ROM相关
  • 8/5 e330s ng9官包
    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168052256&uk=1175294437 昨天下的。看论坛还没人发就发一个S版的。基带是ng5的。 来自安卓客户端
    21190 舔下有贼 发表于 2014-8-7 ROM相关
  • 万能钥匙去广告版本,只有一个获取密码的功能
    万能钥匙简洁版(只有一个功能就是获取密码) 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2102078342&uk=1062869929这个软件来自xda贴吧,本人只是希望更多机油可以使用好用的资源
    6825 侯大先生 发表于 2015-2-20 软件
  • 新人帖 组长3.01很好用。。要的下载吧
    先申明下,本人不是盗包,只是看到很多人在用组长的rom。。且最近酷达论坛打不开 所以特地上传了之前下载的组长3.01的ROM供广大机友下载。。 比组长4.0好就好在菜单键没有更改,就和官方的按键一样,单击时再也不是出来任务切换界面了,而是正常的菜单界面,而且个人感觉设置界面比4.1的滑动要流畅些。。 刷机时请先刷3.0 ...
    91789 zzp490646317 发表于 2015-2-4 ROM相关
  • 三星E330系列/I9506通刷 Temasek V17.4 安卓5.1.1 归属和T9 应用锁等
    [/td][/tr] [/table]谷歌服务包(提供谷歌同步联系人和日历以及玩大型游戏和解决部分软件兼容性fc问题一般用户可以不刷入): http://pan.baidu.com/s/1c0wCLk0 [/td][/tr] [/table]
    361667 moonlight-roms 发表于 2015-9-11 ROM相关
  • 刷前必装——三星最新USB驱动!!
    我看本版区的驱动已经有点老了,发个最新版的:[hide=d90][/hide]
    1763556 shuaji 发表于 2015-1-5 资源
  • (更新)4.3美化4.2请勿使用 喜欢米修新版主题的机友有福了
    特提取几个主题出来,官方包和unknown的都能用,注意提前备份好文件,替换之前,请先备份seclaucher3.apk和seclaucher3.odex(如果第三方比如unknowm的s版已经合并了就无需备份odex文件)然后下载文件复制到system/app文件里里面,之后重启就好,有的友友说需要修改权限,其实自打4.2以后,文件复制进去就已经有我们所需要 ...
    994514 黯里。着迷 发表于 2013-12-4 美化
  • 【E330S】搬运:7月28日-Milan-v2完全本地化体验,优化网络等
    搬运工:来自拉米兰大大 重要:1、此rom只适用于韩版LTE-A机型E330S,其他S4系列切勿刷入,后果自负。 2、刷入前请先进入recovery进行双wipe,注意备份数据。 3、需要破解E网的,刷完后下载E网破解补丁,按教程破解即可,。 使用过程中遇到问题请到我的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1074410484 进行反馈 ...
    122539 小徐tem 发表于 2013-7-29 ROM相关
  • e330 移动4G即将来临,昨天发错板块了,重复请删除E300那贴
    飞象网讯(源初/文)记者在近期发现,目前部分在硬件上支持TD-LTE的水货Android手机已可通过第三方工具应用对网络设置进行修改的方式来正常使用移动4G服务。 中国移动早在工信部发放TD-LTE前便开始在国内的多个城市开售4G业务,产品也包括了上网卡、MiFi、手机、号卡等多种形式。由于TD-LTE的制式标准目前已经在全球18 ...
    31846 fengjohn258 发表于 2014-3-27 ROM相关
  • 极光大神的ROM
    我们330什么时候才能有这样的rom 连 接 http://bbs.gfan.com/android-7981326-1-1.html X框架都能用,各种自定义,流畅稳定。。。。 9508也就是移动骁龙800能用, 希望大神能移植过来造福330的机油啊,
    72019 2489426 发表于 2015-6-3 ROM相关
  • 三星驱动和odin3 v1.8.5中文版刷机工具
    4452101 丶KISS 发表于 2013-11-6 资源阅读权限 10 售价 2 盛悦币
  • 新人帖 E330L 有高通BL锁,到底怎么回事
    我的E330L ,有高通BL锁有知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5830 -╇ ̄ε ̄貓 发表于 2015-4-7 求助
  • 新人帖 请问S版和K版的资源是不是通用
    请问S版和K版的资源是不是通用
    0302 zpf8268261 发表于 2015-6-19 求助
  • 我的330S这次真的彻底变砖了,按键无任何反应,求救啊!!
    之前用的米兰V6直接线刷了U大的4.3,odin显示刷机通过的,结果开机无限卡三星标志。(此时还能进入挖煤模式) 然后发现之前刷入的recovery用不了了,又用odin重新刷入recovery,想重新卡刷入米兰V6试试,结果还是一样显示刷机通过,开机后还是无限卡三星标志。 最后看到U大的E330SKSUAMG5本地化完整ROOT完整汉化完美短信救砖 ...
    81806 zzgreat000 发表于 2013-12-11 求助
  • 新人帖 为什么刷了冷月的ROM 开机黑屏设置不了了?
    这是怎么回事的啊?
    1214 南城 发表于 2016-1-8 求助
  • 我这E330S才叫重获新生...
    . 我的E330S是2年前4600第一批购入的,当时只有大红色,后来和朋友换了这台白色E330S。 一直用到现在,期间翻新成无天线高仿中框,结果掉漆严重,这次心血来潮再翻新一次,变身白金限量版E330S。 再刷上极光S6移植rom,使用感觉不比S6差多少啊,哈哈。 配件包含,金色前框、金色Home键按钮、金色中框,金色仿皮质后盖、 ...
    102667 wsmax 发表于 2015-9-17 讨论
  • Flyme5 基于三星官方5.0适配 E330直刷,ota更新!!!
    本ROM在是daoshen三星官方底包基础上,根据Flyme的开源项目https://github.com/FlymeOS适配而成。我提供了一些文件,daoshen做了支持,因此这个rom可以直接刷入E330,三版本通刷。最大限度地继承了官方的特色功能和稳定性,会跟随Flyme的开源项目更新并提供ota升级包 ROM介绍:。 保留官方的侧边栏 手写笔功能 SNOTE 智能 ...
    1043738 xxm2235 发表于 2015-11-28 ROM相关
  • ‘‘十年‘‘破e网
    E330使用移动E网又一方法(献给E网时行时不行的机友) 本人L版,估计其它版按此方法也行。 (转载请注明出自于十年) 本人入手L版后,按酷达网网页http://www.koxda.com/thread-138487-1-1.html《三星S4 LTE-A(L/S/K)完美破解E网,解决了有E网图标上不了网的现象》一帖操作,结果E网可以正常使用。 近日,再遇一个要求破E网 ...
    41974 amoilll 发表于 2013-11-12 ROM相关
  • 4.4.2风景主题、绚丽多彩墙纸、主页上滑任务管理、V2补丁
    【2月25日】更新拨号去IP T9‖高级电源‖相机4K视频‖ROOT‖ http://bbs.58zn.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75773&extra=&page=1 补丁: 更新主页从底部上滑打开后台运行程序管理 添加主屏墙纸、风景主题、绚丽多彩 更新短信归属地支持运营商特服 USB模式转换工具 卡刷刷入即可,不用wipe 下载地址:链接:http://p ...
    102567 Coliseum 发表于 2014-3-2 ROM相关
  • 新人帖 MIUI感觉很慢啊
    打开某些程序,比如LOL盒子,助手贴吧,经常黑屏7.8秒才进程序,原版系统一般都是秒进,不知道是个列还是BUG
    71244 戒不掉的瘾 发表于 2014-8-19 ROM相关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