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74|回复: 6

[求助] e330换玻璃屏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8-3 12:07: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人e330l由于粗心,不慎落地。外屏损毁,还好触摸功能和显示功能完全正常,在外维修,维修老板要收我300,于是想自己动手修复。在网上搜集了各种信息后大概知道三星的屏幕是怎么回事,搜了教程终于把碎了的玻璃屏拆下来了。在网上买了个白色和黑色玻璃屏,用了双面胶沾上,白色玻璃屏上上去直接可以用,黑色玻璃屏上上去触摸功能失灵是怎么回事,有人能告诉我吗?非常感谢。

发表于 2015-8-9 22:35:35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就是黑色的有问题了
回复 支持 4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3 12:28: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原装外屏吧,树脂合成类的没上UV胶就会,,,
回复 支持 4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6 08:51:51 | 显示全部楼层
动手能力不错啊~厉害~~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8-3 12:38: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489426 发表于 2015-8-3 12:28
不是原装外屏吧,树脂合成类的没上UV胶就会,,,

应该不是,我两个玻璃外屏在x宝上同一个店铺买的,白色的能用黑色就失灵,这个有点搞不懂了。

回复 支持 3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10 01:15:34 | 显示全部楼层
求教程阿   支持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28 21:24:3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那边的后压玻璃要300?太黑了吧?

直接发到淘宝上销量大的店去修吧,费用不超100元。

本地有的话一般60-7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