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036|回复: 10

[ROM相关] t-shock _DarkLord_S6 edge-V2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7-8 17:01: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t-shock 移植S6 edge-V2版已出,貌似解决了很多bug,看起来不错,那个好心人搬运一下?
发表于 2015-7-8 22:23: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wanglin621100 于 2015-7-8 22:29 编辑

没有找到,给个链接,我来下,有一个v2,但是不是T-shock

回复 支持 10 反对 5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7-8 22:39:47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lin621100 发表于 2015-7-8 22:23
没有找到,给个链接,我来下,有一个v2,但是不是T-shock

http://forum.xda-developers.com/ ... 0-final-s4-t3147184
谢谢
回复 支持 7 反对 5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8 20:31:18 | 显示全部楼层
去XDA上看见好多新的ROM,但是最近没时间搬运,请有时间的机油们自己尝试吧。http://forum.xda-developers.com/galaxy-s4/i9506-develop
回复 支持 1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7-8 22:40:3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1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21 17:31:49 | 显示全部楼层
smartsilver 发表于 2015-7-9 15:58
链接:http://pan.baidu.com/s/1nt9qr3b 密码:icdh

这个可以进工程模式吗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8 23:24: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489426 发表于 2015-7-8 22:39
http://forum.xda-developers.com/galaxy-s4/i9506-develop/rom-darklord-galaxy-s6-v1-0-final-s4-t3147 ...

下不了,点击下载就错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9 01:26:26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不是tshock的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9 15:58:45 | 显示全部楼层
链接:http://pan.baidu.com/s/1nt9qr3b 密码:icd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7-9 16:26: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martsilver 发表于 2015-7-9 15:58
链接:http://pan.baidu.com/s/1nt9qr3b 密码:icdh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