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211|回复: 14

[ROM相关] 搬运97的DarkLordS6_BETA2_E330S-20150514-arter97.tar.md5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5-15 17:08: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3889653805&uk=1127333883

发表于 2015-5-15 18:54: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冷月下的鹤影 于 2015-5-15 23:50 编辑

感谢兄弟的搬运
原帖地址
http://forum.xda-developers.com/ ... axy-s4-lte-t3109135

原帖上的Bugs
- Screen Write in SPlanner FC(SPlanner会FC)
- Unlock effect delay (Ink Water, Abstract, Mosaic, Ripple)(锁屏下墨水 抽象棱镜 马赛克 波纹解锁效果稍有延迟)
- World Clock FC (lib 64bit)(世界时钟FC,64位处理器的缘故)
- SView statusbar size (SView皮套 状态栏大小)
- Auto brightness option not remember(由于传感器不行,所以自动亮度也不行)
- Time not remember (after reboot)(重启之后时间不对)
- Screen timeout not work (Lockscreen)(自动锁屏问题)

应该就是这样了,忘早日修复,之前在用V13,现在这个已刷完     开机中
现在更新一下使用bug
锁屏状态下,按主页键或者锁屏键或者来消息使设备亮屏后就无法再次灭屏,必须再次手动灭屏。
使用QQ时,群助手没办法使用。
回复 支持 8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15 18:16: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什么bug吗?
回复 支持 8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15 19:40: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v13是什么rom
回复 支持 7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15 18:32:52 | 显示全部楼层
咦,这是啥情况啊。。。。。。。。。。。。。。。。。
回复 支持 5 反对 3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15 17:10:55 | 显示全部楼层
亲  你的图片呢

回复 支持 7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26 09:47: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我刷完开机还是之前的ROM 怪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17 22:06:52 | 显示全部楼层
after97的这个包超赞  基本完美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17 14:59:21 | 显示全部楼层
WiFi好像打不开啊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16 22:08:01 | 显示全部楼层
rom  is   amazing!!!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16 16:36:25 | 显示全部楼层
qwe77521 发表于 2015-5-16 16:12
lz图挂了  有刷过的朋友吗   怎么样这个包   和t-shock的s6移植预览版有什么不一样     感谢lz搬运   支持 ...

原来是一个包....都是beta2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5-15 20:04:43 | 显示全部楼层
移植s6原始地址http://www.arter97.com/browse/S4  一个比较大的问题就是亮度调节不能自动,相机没有问题。不是上面5楼说的那样不是一个大神做的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15 20:50: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样是97移植的S5的rom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15 20:51:26 | 显示全部楼层
qlm20069118 发表于 2015-5-15 20:04
移植s6原始地址http://www.arter97.com/browse/S4  一个比较大的问题就是亮度调节不能自动,相机没有问题。 ...

现在觉得最大的问题是不能自动关屏幕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16 16:12:33 | 显示全部楼层
lz图挂了  有刷过的朋友吗   怎么样这个包   和t-shock的s6移植预览版有什么不一样     感谢lz搬运   支持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