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24|回复: 9

[求助] 我的三星E330S,变砖了,还进入紧急模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9-13 10:08: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手机进入紧急模式了,在kies不能修复,odin刷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一开始就直接显示红色失败。  手机之前有这情况被手机店搞好,现在又这样了  求办法。。。  大神在哪里

 楼主| 发表于 2015-9-13 11:30:46 | 显示全部楼层
鸡婆鸡婆 发表于 2015-9-13 11:14
s版没有五件套,k版有。你换个电脑刷机。

我在自己电脑用odin刷 一开始就 亮红灯  是怎么回事?  就因为这样手机就进入紧急模式了
回复 支持 2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13 11:14:07 | 显示全部楼层
s版没有五件套,k版有。你换个电脑刷机。
回复 支持 3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9-13 10:45:26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没人   有人有 E330S的五件套吗?
回复 支持 2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9-13 10:30:59 | 显示全部楼层
求助啊   怎么一个人都没有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9-13 10:22:22 | 显示全部楼层
求助 求助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9-13 12:22:27 | 显示全部楼层
鸡婆鸡婆 发表于 2015-9-13 11:14
s版没有五件套,k版有。你换个电脑刷机。

是不是跟我的系统有关系?   windows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14 15:57:40 | 显示全部楼层
换成普通的win xp系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14 21:34: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关电脑的事吧  我的也是win10还不是一样照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15 08:16:3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直接刷官方底包就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