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晨曦曦 发表于 2015-4-26 14:51 耗电情况怎么样,还有什么其他的bug么
侯大先生 发表于 2015-4-26 16:49 4.4.2可以直接卡刷吗
—————— 发表于 2015-4-26 17:06 求耗电情况!
ls896617060 发表于 2015-4-26 17:55 怎么调出任务管理器?
晨曦曦 发表于 2015-4-27 09:25 对了,有没有左上角虚拟Home键的?
topsknow 发表于 2015-4-26 23:46 除了智能皮套UI错误好像没其它了,用着暂时没发现
bobuto 发表于 2015-4-25 16:23 状态栏有点模糊,耳机听歌音质一般,(不知是不是我要求高)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