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15|回复: 10

[求助] 小白求助啊 怎么没有4G啊 e330l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8 11:50: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卡是联通4G的 网络选项是英文的别人都有4G我为嘛没有
发表于 2015-1-14 21:16:06 | 显示全部楼层
笑傲浆糊 发表于 2015-1-9 12:04
我也是L版的用组长4.0的可上联通4G但接不到电话和收不到短信

请问是要手动切换网络设置,回到3G就可以了是吗?
还有就是,用组长rom,怎样进入工程模式的,是刷卡刷包吗?在哪里下呢
回复 支持 2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5 13:27: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笑傲浆糊 于 2015-1-15 13:30 编辑
Ben_Shum 发表于 2015-1-14 21:16
请问是要手动切换网络设置,回到3G就可以了是吗?
还有就是,用组长rom,怎样进入工程模式的,是刷卡刷包 ...

对,手动调回3G网就什么都正常了,刷组长ROM要加卡刷个工程模式包才能进工程模式的,包是之前酷达下的,现在酷达没了!你发邮箱地址我我给你传个包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9 12:04: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L版的用组长4.0的可上联通4G但接不到电话和收不到短信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8 17:28:22 | 显示全部楼层



L版不支持4G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8 17: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L版不支持4G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5 17:30:43 | 显示全部楼层
笑傲浆糊 发表于 2015-1-15 13:27
对,手动调回3G网就什么都正常了,刷组长ROM要加卡刷个工程模式包才能进工程模式的,包是之前酷达下的,现 ...

行,谢谢啊。364646805@qq.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7 18:22:01 | 显示全部楼层
笑傲浆糊 发表于 2015-1-15 13:27
对,手动调回3G网就什么都正常了,刷组长ROM要加卡刷个工程模式包才能进工程模式的,包是之前酷达下的,现 ...

也给我一个把  谢谢了 有开E网的工具的话 一起传给我645916533@QQ.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18 13:33: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也传给我,谢谢290047482@qq.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18 13:35: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笑傲浆糊 发表于 2015-1-15 13:27
对,手动调回3G网就什么都正常了,刷组长ROM要加卡刷个工程模式包才能进工程模式的,包是之前酷达下的,现 ...

也传给我,谢谢290047482@qq.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