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笑傲浆糊 发表于 2015-1-9 12:04 我也是L版的用组长4.0的可上联通4G但接不到电话和收不到短信
Ben_Shum 发表于 2015-1-14 21:16 请问是要手动切换网络设置,回到3G就可以了是吗? 还有就是,用组长rom,怎样进入工程模式的,是刷卡刷包 ...
笑傲浆糊 发表于 2015-1-15 13:27 对,手动调回3G网就什么都正常了,刷组长ROM要加卡刷个工程模式包才能进工程模式的,包是之前酷达下的,现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