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117|回复: 91

[ROM相关] [搬运][S6E移植专用]高级自定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7-23 17:29: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簟纹灯冷╰滑落 于 2015-8-5 10:58 编辑

原帖地址:http://samsungviet.vn/threads/tong-hop-mod-cho-rom-dark-lord-s6-port-only-beta-2-up.4913/特性:
1 时间位置颜色自定义(支持JAVA格式)
2 蓝牙信号栏自定义(可选位置信号点数)
3 任务栏颜色自定义(默认是黑色,需自行改透明)
4 网速自定义(十分详尽的设置)
5 任务栏锁屏键和home键可选添加
6 3M电量(可在线下载电量图标)
7超级省电程序选择集成
8运营商自定义显示
9工程模式一键调出


程序自行摸索,未曾汉化,非S6E移植包勿刷,刷前注意备份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发表于 2015-7-24 08:21:48 | 显示全部楼层
工程一键调出,这个不错,
回复 支持 13 反对 4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23 23:11:34 | 显示全部楼层

试试看行不行
回复 支持 16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24 08:24: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谁出的,看看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5 05:22: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是美化包么,网址我进不去!!!!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4 07:42:39 | 显示全部楼层
簟纹灯冷╰滑落 发表于 2015-7-30 14:05
你有没有发现三星应用商店不能用啊

是啊,我的三星应用商店也用不了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3 19:05:36 | 显示全部楼层
rgmv第三方士大夫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26 14:03: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9506刷不了那个移植s6的那个rom,好像是内核问题,但我已经刷了arter5.0的内核了。。。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26 13:31: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簟纹灯冷╰滑落 发表于 2015-7-25 18:14
我有下,但居然需要什么解压密码,登陆不了对方的论http://samsungviet.vn/threads/5-0-2-s4-e330slk-i95 ...

我也下载好了。也发现要密码,在FB上问了越南那个作者了。不理人…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26 13:25: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卧槽,求汉化啊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26 13:24: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好好好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23 17:39: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辛苦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23 17:44: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来看看啊……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23 17:50:25 | 显示全部楼层
老规矩,先回后下!!!!!!!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23 18:00:3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着好像不错啊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23 19:17: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xthbgthinb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23 20:59: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试试看行不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