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403|回复: 7

[讨论] 韩版S4 E300原来你这么牛,一不小心完败note3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2-10 20:38: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版S4  E300原来你这么牛,一不小心完败note3呀,,哪里出错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发表于 2014-2-11 09:12:0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还叫完败啊,Note 3已经突破39000了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1 08:53: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note3跑同样完胜E330。我的意思是,这软件内置的排名不必当真…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0 20:57:1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个是E330不是E300吧,E330的话这个分数真心不高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0 20:52:19 | 显示全部楼层
E330和E300硬件是很不错的。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1 19:54:27 | 显示全部楼层
330的话,3W到3W6都是正常值,你对比的只是note3的平均分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2-11 21:39:5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这样我以前用的移动版才还不到3W差距这么大。。。。。。。晓得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2 08:42:18 | 显示全部楼层
软件内置的排名不必当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